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何美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何美璇
出生 遼寧
國籍 中國
職業 演員
知名作品 《甜蜜暴擊》、《被催眠的催眠師》

何美璇,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12級表演專業 ,中國內地女演員。 2015年,出演喜劇電影《一念天堂》飾演蘭蘭。2016年,主演民國探案懸疑推理網絡劇《被催眠的催眠師》。2017年,出演青春熱血格鬥劇《甜蜜暴擊》

演藝經歷

2015年,出演懸疑驚悚片《道士出山》,在片中飾演屢次遭遇死亡危機的穆然。

2016年,何美璇參演都市言情網絡劇《暗戀橘生淮南》;同年主演譚嘉言執導的民國懸疑奇幻劇《被催眠的催眠師》,在劇中飾演孔目的未婚妻夏曳。

2018年7月23日,參演的電視劇《甜蜜暴擊》播出。11月11日,參演的電視劇《幸福一家人》播出。[1]

人物評價

何美璇憑藉《被催眠的催眠師》中表面人畜無害,實則深藏不漏的夏曳一角獲得了觀眾的認可。在眾多影視劇中,何美璇飾演過的角色不盡相同,有的陰鬱冷漠,有的刁蠻任性,有的軟萌可愛,這些角色性格特點都被她詮釋得淋漓盡致,造就了何美璇精湛的演技。

在一組拳擊照片中,何美璇身穿黑色半袖,戴着黑色拳擊手套,露出小蠻腰的她盡顯好身材。照片中的她或神情堅定,姿勢霸氣,或擁抱沙袋化身萌妹子,可愛氣息爆棚。

相關視頻

《幸福一家人》 何美璇自稱和角色反差大 與邱澤首次合作搭檔愉快

《甜蜜暴擊》鹿晗被何美璇暴揍,關曉彤正在提刀趕來的路上


參考資料

  1. 幸福一家人 的全部演職員豆瓣 [引用日期2018-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