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何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何索
出生 1991年6月2日
重慶市萬州區
國籍 中國
別名 「索索」
職業 演員、模特
知名作品 《烈火如歌》

何索,1991年6月2日出生於重慶市萬州區,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模特,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

人物介紹

何索出生於重慶市萬州區,高中就讀於重慶市萬州第二高級中學;期間,他還在某影樓當過模特 。2007年5月,18歲的何索參加了浙江衛視選秀娛樂節目《夢想奧運真男孩》 ,在16進12中,因不願意PK而選擇退賽 ;之後,進入中央戲劇學院就讀 。此外,他還和楊冪合作拍過羽絨服廣告 。[1]

演藝經歷

2014年12月5日,改編自九夜茴同名小說的校園愛情電影《匆匆那年》首映,何索在片中飾演女主角方茴的同桌徐樂,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2015年5月8日,與羅彬胡悅鞏賀聯袂主演的奇幻愛情電影《聽說愛情回來過》上映,在片中飾演男主角黃少卿的摯友張子聰 。

2016年1月,加入男子演唱組合HBB(Hi beauty boys),並推出組合首支單曲《啟航》 ;4月16日,其主演的驚悚懸疑電影《慎點》上映 ;11月11日,與劉翕搭檔主演的愛情喜劇電影《再見心機婊》上映,在片中飾演逆襲脫單的男主角周曉天 ;11月25日,與書亞信趙東昊黃梓熙聯袂主演的古裝穿越懸疑電影《大明賭神》上映 。

2017年2月18日,與岳辛、陳希郡、趙東昊合作主演的古裝宮廷電影《鍾離凰》上映 ;5月19日,其主演的音樂電影《嘻哈江湖》上映,在片中飾演迷戀嘻哈音樂的男主角石頭 ;9月12日,與苑喬搭檔主演的古裝穿越電影《這個大王我罩的:真命間諜》上映,他飾演的男主角趙扶風,從現代社會穿越到東周諸侯紛爭時代,成為了芃國大王 ;9月15日,其主演的古裝穿越電影《這個大王我罩的:雙王奪妃》上映 ;同年,主演楊凱淵執導的青春愛情偶像劇《愛的着陸》 。[2]

2018年3月1日,由梁勝權、李偉基執導的古裝武俠言情劇《烈火如歌》首播,何索在劇中飾演品花樓第一琴師有琴泓 ;5月,其主演的犯罪懸疑係列電影《罪途》上映,在片中擔綱男主角,飾演犯罪心理學大學生韓家斌 ;7月25日,其主演的奇幻冒險電影《盜墓尋龍》首映,他飾演的男主角高誠是發丘盜墓派的後代 ;同年,出演陳信喆周夢主演的古裝武俠電影《魔盜白骨衣》 。

人物評價

在《夢想奧運真男孩》籃球對抗車輪賽中, 雖然何索與其他選手的拼搶投籃都很兇猛,但是每個人的風格還是很不同,何索大多數時候則一副懶洋洋的表情,但動作起來也絲毫不含糊 (新浪評)。

何索擁有高挑有型的外在形象和極強的學習能力,在多部影片的歷練下,何索將或跳脫,或逗趣,或帥氣,或男子氣概的形象都演繹得淋漓盡致。在電影《匆匆那年》中,具有乾淨氣質 、俊朗外形的何索,亦有着精彩的表現 。而在系列電影《罪途》中,何索則展現了其精湛的演技 (新浪、網易評)。

人物寫真

視頻

何索的秒拍視頻

《罪途》演員特輯——何索篇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