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何珈好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何珈好
女演員
籍貫 上海
出生 2月1日
中國
職業 演員
教育程度 本科
母校 上海戲劇學院
代表作品太陽滴血
血證
蛇年警官

何珈好,2月1日出生於上海,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中國大陸女演員。2009年4月,何珈好和保劍鋒在上海舉行婚禮。 2015年6月15日,喜得愛子。

演藝經歷

電視連續劇《太陽滴血》中,風情萬種的郭春是個神秘的女郎,她的一舉一動都讓人費心猜測,很多人都會懷疑她是一個打入警方臥底的壞女人,直到後來才真相大白,原來她為了給被毒販殺死的父親報仇。何珈好雖然1996年就從上戲表演系畢業了,但她卻去了外資公司做化妝品的培訓工作,直到去年才重新回到演藝圈,拍了一部《血證》,還演了《蛇年警官》。這次被《太陽滴血》的導演之一錢茹看中,出演其中的郭春。

何珈好靠她的演技和聰明擔綱了郭春的角色,但開拍後的頭三天,她都處於鬱悶狀態。因為她老想着當初導演不讓她改詞的話。到了第四天,何珈好索性忘了導演的話,按照自己的感覺去演,導演反而滿意了:"這樣我就放心了,這就是郭春。"

何珈好說最難演的一場戲就是郭春和高松離婚。兩個人愛得很深,結婚才一個月,就又離婚,都不想傷害對方,兩人的眼神都表現出很無奈。另外,劇中郭春另一個情緒爆發點是當她認為大毒梟馬遠是殺父仇人時,她又被馬遠綁架,此時她無法控制自己的仇恨和憤怒,這場戲何珈好用眼神表現得非常準確。

扮演郭春的成功,讓何珈好在圈內有了更多的機會,她一個上海姑娘,孤身一人在北京闖蕩,如今也片約不斷。她剛剛在央視100集系列喜劇《小康之家》中演一個比較怪的人物,一個比較前衛的年輕白領。

個人生活

2009年04月25日,婚禮在上海花園飯店舉行。上午9點20分,上海天氣晴朗,婚禮現場一切就緒,保劍鋒和何珈好婚禮10:08分在酒店草坪上正式舉行。此次婚禮,是由狄龍擔任證婚人。

主要作品

參演電視劇

劇名 上映時間 扮演角色 導演 合作演員

對攻 2008 中村裕子 何濤 何冰、劉雨鑫、陳文波

小城往事 2007-10 翠姑 陳偉祥 鄭延渝 保劍鋒、戴嬌倩

商賈將軍 2007-04-11 阿依

離婚官司 2007 劉小靜

綠水英雌 2004 大姑姐

案發現場 2004 林麗紅

神府紅軍游擊隊 2003 茹子

小康之家 2003 葉小倩

蛇年警官 2002 楊娜

太陽滴血 2002 郭春

東京歸燕》飾 婷婷

師魂》飾安吉拉

異鄉春秋》飾 池田月

參演電影

劇名 上映時間 扮演角色 導演 合作演員

大俠阿吉 2004 小芳

霹靂鳳凰 1995 何卿

人物評價

何珈好參演過多部電影和電視劇,她靠聰明和演技在觀眾中獲得好評,深受廣大觀眾的喜愛。

視頻

劍鋒牽手嬌妻甜蜜進餐 素顏何珈好不怕受凍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