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何猷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何猷佳原圖鏈接

何猷佳,是賭王何鴻燊最小的兒子,何鴻燊與四太太梁安琪所生。出生時間及年齡不詳。

個人經歷

何鴻燊先後娶了四房太太,四房太太為他生養了11個女兒和6個兒子。四太太梁安琪是由於舞藝超群引起賭王的注意的。據悉,在1986年初,身為舞蹈教師的梁安琪在學員的引薦下出席一個私人舞會,而賭王何鴻燊正巧也是舞會的特邀嘉賓,而且善舞的"二太"藍瓊纓剛好不在身邊,"三太"陳婉珍又不會跳舞,梁安琪就趁機做了何鴻燊的舞伴,兩人一舞定情。1989年9月,何鴻燊以梁安琪的名義購置了壽山村道26號獨立洋房作為"愛巢",正式"冊封"梁安琪為"四姨太"。

賭王的四個女人及子女關係表原圖鏈接

新聞事件

2011年,賭王家族鬧出爭產風波,卻苦了老人家。曾經跌傷頭部並且已屆89歲高齡的何鴻燊,在毅然入稟控告二房及三房後,連日來仍冒着嚴寒風塵僕僕穿梭於各位太太之間,甚至"一日走三場",前日便有傳媒攝得他在車上疲態畢露的狀況,他也曾跟身邊人埋怨:"好辛苦,搞到我好累,不夠睡……"

2011年1月24日,多個媒體爆出賭王分家方案,此次分家最大贏家是二太藍瓊纓及子女,獲得市值112億資產,三太陳婉珍及其子女獲67億資產。而四太梁安琪在此次財產轉讓中分文未得。

在接下來的幾天中,事情發展撲朔迷離,事情翻轉再翻轉,賭王與家人以及律師的說法不僅各執一詞,而且還前後不同。

身世之謎

何猷佳,出生的時間以及年齡都不詳。他是賭王何鴻燊最小的兒子,母親為四太梁安琪。但是關於這個最小的兒子消息卻是很少,從來都沒有露過面。據外界傳聞,何猷佳10歲的時候就夭折了。

可是,為什麼那麼多孩子,就單單少了一個何猷佳的消息?能搜到的一是說他十歲,一是說他夭折了。但為什麼關於他為什麼夭折,一點報導都沒有?

目前有以下幾種說法:

一,何猷佳幼年夭折。之前搜狐新聞就發布過何猷佳死亡的消息,但是說的沒頭沒尾的,誰也不能確認這個消息的真實性。

二,何猷佳是智障。有不少人覺得何猷佳死亡不太可能,因為就目前來看,他的兩位哥哥姐姐都是很健康的身體。有說何猷佳在生出來之前就有一些不健康,生下來之後是低能兒智障,就被轉移了。

三,何猷佳現在被李連杰的妻子利智收養。要知道何猷佳的母親梁安琪手段極其強硬,她怎麼可能把兒子交給一個曾經的情敵去養呢?

這生死至今未明的小兒子,豪門家裡果然秘密多啊﹗[1]

【絕密檔案】

四房大女何超盈於2015年澄清,母親梁安琪只有四個孩子(何超盈、何猷亨、何猷君、何超欣),沒有一個叫何猷佳,究竟何猷佳係咪真係存在?

按照推論,要澄清無一個人嘅存在,都應該係由佢(何猷佳)阿爸阿媽,即係賭王何鴻燊同四太梁安琪出黎澄清,個女(何超盈)又點知得曬阿爸阿媽咁多秘密?加上2015年之後,賭王家族照舊絕口不提何猷佳,所以有理由相信係何鴻燊叫家人收口。

點解要收口?「名偵探痾爛屎」喺度大膽假設,何猷佳好可能係何鴻燊嘅複製人,係利用試管或者代母產下的實驗。

大家記唔記得1997年,科學界公布咗一件驚天動地嘅事? 就係複製羊多利! 當年科學家成功從成羊身體的細胞來培育另一隻羊──一隻跟提供體細胞基因完全相同的羊! 當時普林斯頓大學分子生物學教授李‧希爾佛(Lee M. Silver)講過:「複製人會不會成功已經不是問題,真正的問題是這種做法安不安全。」

如果真係有何猷佳呢個人,何家有大事發生時一定會出現,問題係何猷佳究竟係隠居定係已經唔喺度。[2]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