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何猷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何猷亨1994年何鴻燊與四太梁安琪的第二個孩子。國籍中國,民族漢族,出生地香港,出生日期1994年

感情生活

日前賭王兒子何猷亨被拍到與宅男女神陳瀅十指緊扣逛街,據知,何猷亨因接手何家部份生意,經常要港、澳兩邊走,為了方便見女友陳瀅,雙方拍拖未夠一個月,陳瀅就被安排入住四太梁安琪名下的一個複式單位,報導更指全家都知道戀事。

事後何猷亨也大方承認與陳瀅的情侶關係,他直認:「是正在拍拖,大家都想低調,因為拍拖是私人事,我不想影響對方的工作,不想影響她在娛樂圈工作」。猷亨又透露與對方在外國讀書時已認經識。但對於報道指他包養女友,猷亨就激動澄清:「絕對沒有這樣的事,十分不尊重我和對方,我強調沒有這樣的事,她住的地方跟我沒有關係,也跟我家裡物業沒關係,包養不是事實」。

而何猷亨的兄弟何猷君,雖然不久前才與BY2的Yumi分手,但報導就指他已經戀上新加坡十大富豪之一林榮福的千金Kim,何猷亨不避嫌在個人網站上貼上與Kim Lim的合照,更以公主稱呼對方:「若然我喜歡一件事情,我應該擺指環戴上,歡迎來到澳門,Kimmy公主」。 Kimmy也上戴同一張相,留言雖然沒有文字,但就貼上親親跟戒指的圖案。照片中,Kim下巴緊貼猷君的肩膊,相當親密。[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