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何漢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何漢理 照片 來自於 http://news.ifeng.com/

何漢理迪恩·哈丁 Harry Harding,(1946年- )出生於美國麻薩諸塞州的波士頓,是美國著名中國問題專家,曾擔任柯林頓總統特別國家安全顧問。他有很多著作,其中 China's Second Revolution (《中國的第二次革命》[1] )影響很大。

迪恩·哈丁(Dean Harding)是美中關係全國委員會和大西洋理事會的董事會成員,[2]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拉賈拉特南國際問題學院理事會成員,

也是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的成員。

芬蘭國際事務研究所科學顧問委員會。

學經歷

1967年,在普林斯頓大學獲得公共和國際關係學士學位。

1969年和1974年,在史丹福大學分別獲得政治學碩士和博士學位。

1971年至1983年,在史丹福大學任教,

1983年至1994年,在布魯金斯學會擔任高級研究員,

1995年至2005年,在喬治·華盛頓大學艾略特外交學院(Elliot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Affairs)擔任院長。[3]

2005年,擔任「Eurasia Group」研究和分析主管。

2009年,至美國維吉尼亞大學Batten公共關係學院擔任創院院長。

亞洲基金會董事會成員

1992年至2014年,期間擔任亞洲基金會董事會成員。

他曾是美國-中國科學技術合作聯合委員會,國防政策委員會的成員,並擔任國際事務專業學校協會主席。

他被公認為是美國傑出的中國學者之一。

曾任台灣國立政治大學亞太研究所,國際博士課程特聘教授,

家庭

妻子

林夏如是政治學家、投資銀行家林夏如。哈佛大學學士,香港大學博士。

32歲即成為高盛集團亞洲最年輕的合夥人,[4]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