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何桂琴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何桂琴
[ 原圖鏈接] 圖片來源 360搜索
  中學高級教師
出生 1968年1月
國籍 中國
職業 中國教科文衛體工會兼職副主席

何桂琴,女,回族,1968年1月出生,1987年6月入黨,大學文化。 [1]

中共黨員,本科學歷。寧夏回族自治區固原市回民中學高級教師,全國創先爭優優秀共產黨員預備人選。中共十八大固原市代表。 [2]

固原市回民中學高中數學教師、校團委書記。2017年6月9日,在寧夏回族自治區第十二次黨代表大會選舉為寧夏回族自治區出席黨的十九大代表。

2020年5月18日,當選中國教科文衛體工會兼職副主席。 [3]


目錄 1人物事跡 2人物榮譽 3人物任免

人物事跡

何桂琴多年來憑着對教育事業的強烈責任感,用執着而嚴謹治學的精神和飽滿的教育熱情向高等院校輸送了一批又一批優秀回漢學生,讓許多輟學的孩子、特別的特困學生重返課堂。

何老師先後承擔了校內外公開課上百次,輔導學生百餘人,撰寫教學論文十多篇並發表在區內外報刊雜誌上。

她多方積極努力籌備,經校委會同意成立"貧困學生助學基金會"。

2003年至今共有30多個單位和許多熱心人與回中542名貧困回漢學生結成幫扶對象,共捐助款項386840元。

何桂琴在二十幾年的教學生涯中,向高等院校輸送了一批又一批優秀回漢學生。

多年來,她一心撲在教學上,用勤奮與刻苦練就了一身硬功夫,先後承擔校內外公開課上百次,撰寫教學論文10多篇並發表在區內外報刊雜誌上,輔導學生百餘人。

她按照學校工作安排,辦好固原市回民中學兩所"校中校"(少年團校和青年黨校),自編了《固原回中少年團校培訓教材》,並使之成為處於人生關鍵時期的青少年喜聞樂道的思想教育陣地。

探索出"授課點拔-小組研討-實踐探究-自學深化-自測互評"的德育教育模式,共培養發展49名優秀學生加入中國共產黨。這些學生黨員品學兼優,全部考入本科以上院校。

她多方努力積極籌備,經校委會同意成立"貧困生基金會",至今共有50多個單位和許多熱心人與回民中學542名貧困回漢學生結成幫扶對象,共捐助款項586840元。

她的傾心資助,既為貧困回漢學生受到良好教育搭橋鋪路,又為民族團結和民族進步搭建了平台。

何桂琴在十八次代表大會說老百姓現在很純潔,是當代的楷模。何桂琴一定能為一方安定做出自己的 貢獻,不愧是一名人民代表。

人物榮譽=

多次被"希望杯"全國數學邀請賽組委會評為"優秀園丁"、4次被評為"數學競賽優秀輔導員"; 2004、2005、2006、2007年連續四年被市團委評為"優秀共青團幹部";

2000年被固原行署評為優秀女教師。

2005年被自治區教育廳評為"師德先進個人"。

2008年被自治區政府評為"民族團結先進個人"。

2005年被寧夏回族自治區教育廳評為師德先進個人,

2008年被評為寧夏回族自治區民族團結先進個人,

2010年被評為寧夏回族自治區先進工作者、全國先進工作者。

2012年9月3日,2012年度"全國教書育人楷模"榮譽稱號。

2018年3月,全國婦聯做出決定授予全國三八紅旗手榮譽稱號。

人物任免

2020年5月18日,當選中國教科文衛體工會兼職副主席。

1月17日至18日在京召開的中國教科文衛體工會第三屆全國委員會第五次全體會議上,何桂琴當選兼職副主席。

參考來源

  1. 何桂琴 ,共產黨員網
  2. 何桂琴 ,共產黨員網
  3. 何桂琴 ,360百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