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何常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何常在,著名中國作家中國作家協會會員 ,阿里文學簽約作家 ,河北省網絡作家協會副主席 。網絡代表作《命師》、《官神》、《官運》,實體暢銷書《勝算》、《交手》、《問鼎》系列、《運途》系列、《掌控》、《逆襲》等 。

2016年4月,"全民閱讀節--第十屆作家榜"頒獎盛典在北京舉行。河北作家何常在與唐家三少、魚人二代一起,獲得了年度網絡作家金獎。在第十屆網絡作家富豪榜上,何常在以1120萬的版稅收入位居第14位。2017年2月,第二屆網文之王評選中位列百強大神。2018年5月19日,獲得第三屆"橙瓜網絡文學獎"百強大神稱號。

基本信息

中文名稱 何常在

別名 何叔

國籍 中國

民族 漢

出生地 河北

職業 作家

主要成就

2017年2月,第二屆網文之王評選中位列百強大神。

代表作品

《命師》、《勝算》、《問鼎》《運途》《掌控》《交手》等。

作家簡介

何常在,原名崔浩,曾寫小品文及美文,作品散見於國內各大報刊,並被《讀者》、《青年文摘》多次轉載,獲《讀者》雜誌社首批簽約作家稱號。後寫小說,出版暢銷書《問鼎》系列(一至四冊,其中《問鼎》單本銷量突破60萬本,系列銷量超過100萬本)、《運途》系列(一至四冊)、《掌控》、《逆襲》和《交手》系列、《勝算》系列、《高手對決》等。

從寫文至今,十餘年間,先從事技術工作,從技術架構的角度切入上層建築,奠定了與眾不同的視點。後曾在國家級報社駐當地記者站從事文化工作,以文化人和經濟人的兩重身份,周旋於官場之間。半官場人的身份,既能切身體驗官場的雲譎波詭,又能以旁觀者的身份冷靜觀察官場浮沉,以知行合一的經歷深得官場三昧。而以後的地方行政雜誌記者、官報記者的身份,更是一步步接觸到了官場深層次的內涵。何君體感官場五味之後,進入仕途,就職於某省級機關,並將十餘年來的官場所感所悟之心得,付諸於千萬文字,以饗廣大讀者。

創造歷程

何常在,如今兼具網絡作家和實體書暢銷作家的身份,著有暢銷長篇小說《問鼎》、《運途》、《勝算》、《交手》、《高手對決》和《武動蒼穹》等。在其政商小說走紅之前,他曾經寫過網文、青春美文和小品文,以及詩歌,而且在不同題材不同領域上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績。

詩人

最早的時候,何常在寫詩。他寫的詩歌曾經發表在國內最著名的三大詩歌刊物其中的兩大刊物《星星詩刊》和《詩神》之上,並且出版過個人詩集。

青春散文作家

後來他改寫青春美文,悄悄地地攻占了國內各大報刊領地,還因此成為《讀者》雜誌首批簽約作家之一。誰都知道,能和《讀者》簽約的作家可都是頂尖者。

網絡作家

不久,青春美文作家的何常在再一次的轉身,撲進了網絡,以一個新人的身份在網上發表了他的第一部長篇小說《人間仙路》,是部仙俠小說。第二部網絡小說《官神》轉為官場小說,這部小說讓他成為了知名的網絡作家。

暢銷書作家

《官神》因網文火熱而出版了實體書,改名為《問鼎》, 當年銷量就突破了20萬冊,成為近年來最暢銷的官場小說之一。誰能說,他不是跨界高手呢?

詩人、青春美文作家、網絡作家、政商作家、暢銷書作家,有過無數身份的何常在,發軔於網絡文學,逐漸得到主流文學的認可,僅2014年,何常在就出版了《運途》、《交手》、《高手對決》、《前途》、《勝算》、《武動蒼穹》等12部書,《問鼎》自上市以來,銷量突破60萬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