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何世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簡歷

何世柱 ,大紫荊勳賢,GBS,SBS,OBE,JP(英語:Ho Sai-chu,1937年6月6日-),廣東省廣州人,香港早期著名建築商,是慈善家何耀光之子。於著名香港中學香港華仁書院畢業。現任福利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建安保險有限公司董事長、何耀光慈善基金有限公司主席、香港中華總商會當然永遠榮譽會長、廣州榮譽市民、香港廣州地區聯會會長、勞工顧問委員會委員,中華海外聯誼會第三屆理事會名譽理事。又先後出任香港中華總商會司庫、副會長、立法局議員、天天日報社長、全國政協委員、香港房屋委員會委員、機場管理局董事、地下鐵路公司董事,東華三院主席等諸多公職。

自幼受父親薰陶,秉承父親的濟世為懷的教誨,何世柱畢生致力於慈善事業,貫徹「回饋社會,服務人群」的人生宗旨。何氏家族希望給予有需要的人仕幫助,特別是通過在教育方面資助貧困家庭,讓他們的下一代能具備改善生活的能力,別具意義。 [1]

參考來源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