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佐治·斯威夫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佐治·斯威夫特
George Harold Swift

圖片來自thesun.co.uk

個人資料

全名     George Harold Swift

出生日期   1870年2月3日

出生地點   英格蘭什羅普郡歐肯給茲

身高     -

位置     邊後衛

佐治·哈羅德·斯威夫特George Harold Swift,1870年2月3日-1956年)是一名英國足球員,曾是英國足球先生,曾與沃爾夫漢普頓流浪者隊一起贏得了足總杯冠軍,後來成為南安普敦的第一任秘書長兼經理。在狼隊陣中時曾贏得英格蘭足總杯,後來成為修咸頓的首任總監兼領隊。

職業生涯

斯威夫特生於什羅普郡歐肯給茲(Oakengates),早年效力史篤城克魯,在1891年加入足球聯賽球隊狼隊。在1891年9月14日首度上陣便協助球隊以5-0大勝阿克寧頓史丹利,斯威夫特在該季上陣四次。

在1892-93年賽季,斯威夫特成為正選球員,使狼隊在足總杯決賽打敗愛華頓奪冠。在接下來的那個球季,斯威夫特轉會到拉夫堡,接著又輾轉效力萊斯特城諾士郡列斯城,於1906年退役。

斯威夫特在1895年11月代表英格蘭於特倫特河畔斯托克維多利亞球場迎戰愛爾蘭。

執教生涯

斯威夫特在退役後的兩個賽季都在列斯城擔任教練,他在場上有很大的影響力,給予當時的領隊基里斯很大的幫助。斯威夫特在1907年到車士打菲特擔任領隊,在隊中執教了三年,並沒有顯著的成就。在他執教的第一年,車士打菲特在乙組聯賽以包尾次位完成,但球會被重新挑入聯賽,在下一個賽季,車士打菲特依然以同樣位置完成,被剔出乙組。車士打菲特接著在中部聯賽作賽,結果球隊成為該季聯賽冠軍。1910年5月,斯威夫特離開車士打菲特,在1911年4月到修咸頓作為總監兼領隊。

此前,修咸頓由以秘書為首的董事會管理,董事會毅然決定要聘任一位領隊以扭轉球隊的劣勢(在1910-11年南部聯賽賽季末段排名第17位)。

在任命斯威夫特之前,聖徒受公司秘書歐內斯特·阿恩菲爾德(Ernest Arnfield)的董事會「管理」,比爾·道森(Bill Dawson)擔任培訓師。 董事會已竭盡全力尋找可以結束球隊可怕形式的經理(在1910-11賽季末,他們在南方聯賽中排名第17位),並採訪了140名申請者。

在任命斯威夫特之後,道森(曾擔任培訓師17年)辭職,而阿恩菲爾德(Arnfield)擔任財務秘書。 在斯威夫特短暫統治的前六週,他花費820英鎊招募了11名新球員。 不幸的是,任命全職經理並沒有阻止爛攤子,而1911–12賽季又使該隊以第16名的成績感到失望,導致斯威夫特辭職。

球會聘任斯威夫特後,原來的領隊杜臣引退,而秘書安菲特則轉任財務總監。斯威夫特在六周內花費820英鎊引入十一名新球員。修咸頓在聘用了全職領隊後,並未能阻止球隊在1911-12年的頹勢,球隊只能以第十六位完成,斯威夫特引咎辭職[1]

榮譽

球員

狼隊

參考資料

  1. 基里·查克及鄧肯·賀尼. 《聖人-完整紀錄》. Breedon Books. 1987. ISBN 0-907969-22-4.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