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佐佐木藏之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佐佐木藏之介
原圖鏈接

佐佐木藏之介(1968年2月4日),日本演員,日本京都市出生。本名佐佐木秀明,家中經營酒場。高中就讀洛南高中畢業,東京農業大學Tokyo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農業釀造科休學,進入神戶大學農學部就讀畢業。經紀公司是K-Factoryケイファクトリー)。

老家是釀造日本酒的酒廠,創業於明治26年(1893),是京都洛中(平安京之內)唯一現存的酒廠。

佐佐木藏之介是次子,不用繼承家業,可以當演員。但老家也不是長子繼承家業,現在是佐佐木藏之介的弟弟在繼承家業。據說,長子進了建築業,次子(藏之介)本來打算繼承家業,卻突然跑去當演員,只得由老么繼承第4任社長。[1]

佐佐木藏之介及天海祐希,11年來第三次共演,一起主演讀賣電視開台60周年記念劇《孕育天才的妻子~世界公認數學家與妻子的愛~》
原圖鏈接

2005年,佐佐木藏之介與天海佑希曾與一起合作過,兩人一起出演了電視劇《離婚女律師》不過當時兩人的對手戲並不多,之後2006年兩人又搭檔出演了《廚房大戰》兩人在劇中飾演夫妻,兩人時隔11年再次合作,在2017年,電視劇《成就天才的妻子~世界公認數學家和妻子的愛~》ㄧ劇中再一次出演夫妻,這一次已經是兩人之間的第三次合作了,十分默契的兩人會有怎樣的表現也讓觀眾們表示期待不已。兩人合作的前兩部劇都獲得了很不錯的評價和收視。[2]

佐佐木藏之介及天海祐希,11年來第三次共演,一起主演讀賣電視開台60周年記念劇《孕育天才的妻子~世界公認數學家與妻子的愛~》,故事以著名日本數學家岡潔為藍本,一生投入數學的研究,是多變數解析函數領域的重要貢獻者,曾發表十篇論文,更曾獲日本文化勳章及日本最高的勲位「勲一等」。[3]


參考資料

  1. 日本演員佐佐木藏之介的老家酒廠 員工包括喵星人. 貓娘家的大小事. 2014-09-29 [2019-07-28] (中文). 
  2. 天海佑希新劇搭檔佐佐木藏之介 時隔11年再次出演夫妻 請檢查|url=值 (幫助). 壹讀  . 2017-11-23   [2019-07-28] (中文). 
  3. 【日劇】天海祐希佐佐木藏之介共演著名數學家的夫婦愛 請檢查|url=值 (幫助). 劍心  . 2017-11-23   [2019-07-28]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