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伸冤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伸冤人

伸冤人》是安東尼·福奎阿執導的一部犯罪動作片,改編自一檔於二十世紀八十年代在美國CBS電視台播出的犯罪系列劇集,由丹澤爾·華盛頓、科洛·莫瑞茲聯袂主演,於2014年9月26日在美國上映。

簡介

驍勇善戰的前黑色行動突擊隊員麥考爾(丹澤爾·華盛頓飾)一心回歸平凡生活,不惜自製死亡假象,打算從此在波士頓隱姓埋名渡過餘生。然而其除強扶弱的本性並未因此改變,某次為了拯救雛妓泰莉(科洛·莫瑞茲飾),麥考爾惹上極度兇殘的俄國黑幫。在對付黑幫的過程中,麥可心中的正義感被徹底點燃,且一發不可收拾,他決定要挺身而出,化身為「伸冤人」,以暴制暴,為社會上所有無辜受害者伸張法律無法保障的正義。

評價

每當遇到這種外表冰冷、內心狂熱的角色,丹澤爾·華盛頓總能演繹得出神入化。作為影片的主角,他在一個醜惡的世界裡開闢了一條光明的道路。(《奧斯汀紀事報》評)《伸冤人》神秘而扣人心弦,甚至令人動容,但它卻並不好玩,甚至讓人略感壓抑。如果你決定去看這部電影,別說你沒有被告知這一點。但如果你錯過它,你就錯過了好萊塢2014年度最為卓越的作品之一。(《沙龍》評) [1]

參考文獻

  1. 伸冤人搜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