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伯虎為卿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伯虎為卿狂》英文名:CasanovaInChina,製片人:龍紹基,主演:孫興,米雪,伍詠薇,萬綺雯,郭鋒[1],樂蓓。

劇情梗概

明朝唐伯虎(孫興飾)有七妻八妾,惹來大婆妒恨,把其獨愛之七妻(樂蓓飾)、八妻(萬綺雯飾)及秋香(伍詠薇飾)咒死。伯虎唯想懇求祖先指引,通過時光遂道來到現代,展開一段覓妻之旅,但伯虎的三個愛妾已經投胎轉世,忘記前世事。

講的是明朝唐伯虎(孫興飾)自取得九娘秋香(伍永薇飾),心滿意足,長伴愛妾身旁,豈料卻招來大婆嫉恨,把伯虎獨愛之七妻,八妻,九妻咒死。伯虎痛失愛妻,向祖先哭泣,獲得指引,與蠢仆(威利飾)來到了五百年後的香港,展開一段冒險歡樂的尋妻之旅。伯虎結識了鄧家祥,暫時安頓於他家。祥表面吊兒郎當,卻一直痴情於女紅伶梅蘭仙(米雪飾)。伯虎先後向成為親姐妹的七,八妻展開追求,七妻丘德蘭(萬綺雯)性情古肅,人稱德蘭修女。

其姐碧波(樂蓓飾)則為性格豪爽德模特兒,伯虎奔走於兩女之間,左遮右瞞,好不辛苦。可是要追求九妻慕容秋,挑戰更大,秋(伍永薇飾)乃著名神算家,孤高自傲,不屑沾染愛情。伯虎得其兄西門永德協助,拜秋為師,意圖接近。永德心懷不軌,欲奪秋之師傳玉女心經,秋以為伯虎和永德乃一丘之貉,盡情戲弄。伯虎一籌莫展,此時更被祥逐出門外,幸得仙照顧,成為好友。仙孤芳自賞,卻漸心儀伯虎溫文爾雅得才子風範。伯虎痴心一片,終扭轉秋的偏見,秋定下條件,要伯虎令自己感動德落淚三遍,方願下嫁。伯虎幾經周折,終獲三位愛妾首肯,並在祖先指引下,返回明代[2]

主要演員

孫興

孫興(1963年10月16日-),籍貫海南,是台灣男演員。生於廣州,長於北京,1974年才隨父母到香港定居。1986年,參選香港亞視舉行的電視先生,獲選冠軍而簽約亞視,進入演藝圈,《獅王之王》是孫興參與演出的第一部電視劇,曾於亞視主持節目及演出劇集。原是香港發展的孫興,在1989年到台灣發展,來台灣後第一部電視劇是中視《希望之鴿》,藉此一炮而紅。第二部電視劇是華視《家有仙妻》,又走紅大陸。 萬綺雯

萬綺雯,香港電視演員,亞洲電視合約女藝員。1989年參選亞洲小姐選舉,獲得亞軍,之後簽約成為亞視藝員,拍攝電視劇。萬綺雯身高171cm,以42寸修長美腿聞名。萬綺雯最為人熟識,是在亞視劇集《我和殭屍有個約會》中飾演馬小玲角色

視頻

伯虎為卿狂 相關視頻

ATV電視劇《伯虎為卿狂》主題曲
《花木蘭》孫興各種搞笑 哈哈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