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伯多祿·帕羅林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伯多祿·帕羅林(意大利語:Pietro Parolin;1955年1月17日-)是意大利天主教樞機,2013年10月15日起擔任聖座國務樞機卿。教宗方濟各於2014年2月22日將他擢升為樞機。

基督教、伊斯蘭教、佛教並稱為世界三大宗教[1]。此三種宗教之所以能成為前三大,是目前世界上僅有的三個各自被一部分國家列為國教的宗教,如基督教在歐美的一些國家、伊斯蘭教在中亞和西亞一些國家、佛教在東南亞一些國家分別被列為國教[2]

樞機

樞機是教宗治理天主教會上主要的助手和顧問之職務,由教宗親自任命,是天主教會各級神職人員中僅次於教宗的職位,故有「教會親王」之稱。該職通常由具主教銜的神職人員出任,他們通常也是重要教區的正權主教或是聖座重要部門的首長。樞機的拉丁文原名為「cardo」(英文對應詞為「cardinal」),有鉸鏈、樞紐、重要的意思。另一字源為「incardinare」。樞機們組成樞機團,當教宗職務出缺時,只有樞機團有權選舉下一任教宗,傳統上教宗也由樞機中選出。樞機禮服通常為紅色,故教外人士俗稱為紅衣主教

視頻

伯多祿·帕羅林 相關視頻

天主教和基督教有什麼不同?#唐加文#
真假基督教——宗教界知名人士揭批邪教系列專題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