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倫德獵犬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倫德獵犬

來自 動物界 的圖片

中文學名:倫德獵犬

界:動物界

食肉目犬科

雜交獵犬視覺系哺乳動物

倫德獵犬,為食肉目犬科、雜交獵犬視覺系哺乳動物。 [1]

簡介

倫德獵犬:別名挪威海鷹犬,為食肉目、犬科、雜交獵犬視覺系哺乳動物,原產於歐洲挪威,最初被用於狩獵尋回,他敏銳,射擊後,馬上堅決的出擊,聰明地在陸地上或水中找回獵物。

非常稀有的犬種,頸部可以自由旋轉180度,並且在旋轉之後毫髮無傷,要知道這個動作對於其他狗狗來說可是一件非常要命的事情。如果儘量發揮其潛力,它必定會成為堅定的小夥伴,並獻出全部的愛心。

科目分類:犬科 生存環境:家養 顏色分類:白色_黃色 性情分類:活潑 最大體型:75cm

毛型長度:中等 壽命年限:12年 適宜溫度:20℃±8℃ 食物飼料:雜食

倫德獵犬形態特徵

頭體長60-75cm,肩高31-39cm,重5-8kg。體型小而行動敏捷,前爪上有輔助趾,因而有五趾而不是通常的四趾。腳上生有異常大的腳墊和兩個懸趾。這種結構使得它很容易攀上懸崖、穿過石縫,捕捉海鷹。它的另一個獨一無二的特點就是耳軟骨能摺疊,這種異常的解剖特徵也是為了適應攀登懸崖的需要,因為在攀登過程中可能會有滴水滴下,它將耳朵折下來就可以防止水進入耳內。

倫德獵犬生活習性

溫順、樂觀、機靈、敏感、警惕、聰明,是一個快樂、友愛而可調教的夥伴。從小他就保持這些特徵,並以幽默的態度面對生活,直到老年。成年的倫德獵犬可以勝任一個警報犬的工作,必要時發出警報。

倫德獵犬飼養方法

只要能滿足每天的運動需求,即可適應城市生活。比較怕熱,要經常梳理被毛。他非常渴望外出狩獵,非常自信,且具有奇異的適應能力,能夠在丘陵地區狩獵,也能夠獵取水鳥。

倫德獵犬雌雄分辨

倫德獵犬繁殖方式

胎生。

參考來源

  1. 倫德獵犬, 動物界,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