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優質型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優質型材

優質型材是由優質鋼加工製成的型材。分熱軋(鍛)優質型材、冷拉(撥)優質型材和其它品種。

簡介

熱軋(鍛)優質型材包括碳素結構鋼、碳素工具鋼、合金結構鋼、彈簧鋼、不鏽鋼、軸承鋼、合金工具鋼、模具鋼、高速工具鋼等品種。冷拉(撥)優質型材包括碳素結構鋼、碳素工具鋼、合金結構鋼、彈簧鋼、不鏽鋼、軸承鋼、合金工具鋼、高速工具鋼、易切鋼、冷鐓鋼、S/5A等品種。S/5A是用產品,常用來做炮彈、子彈頭。其它品種主要是一些專用的優質型材。包括中空鋼、氧氣瓶料、冷鐓鋼、工業純鐵、熱軋易切鋼、D60、S/5A、F18、F11等,後面幾種都是軍工用料。

評價

優質型鋼不分大、中、小型,圓鋼和方鋼按規格劃分組距,如8-10mm、11-15mm、18-20mm、205-245mm。扁鋼按斷面面積分大、中、小扁。六角鋼則不分組距。但優質型鋼的組距不能代替具體的規格,在單據上應填具體的規格。優質型材規格簡單,絕大多數是圓鋼。此外,還有方鋼、扁鋼、六胸鋼、中空鋼、異型等。熱軋(鍛)的優質圓鋼、方鋼、六角鋼的尺寸偏差有普通精度和較高精度兩種。而冷拉型材有更為精確的尺寸和光潔的表面,有的表面還要拋光、磨光處理。經過拋光或磨光的表面精緻的圓鋼,叫銀亮鋼。優質型材很少使用,大多都要經過使用單位進一步加工並且經過熱處理後使用,因此,除保證化學成分外,同時還要保證熱處理後機械性能。籃球場帳篷內以標準的籃球場尺寸進行布置,場上裝飾多功能區,觀眾席等,球員們可以體驗到更優質的室內場館,盡情在場上揮灑汗水,篷房內是大空間無任支柱,百分百使用到所占空間,讓客戶能最大化規劃球館。流線型的弧頂造型設計格外吸引大眾的眼球,高檔鋁合金的框架保障了篷房的安全,在抗風抗雨方面都有優越的性能,為籃球運動提供安全舒適的室內環境,實現365天全天候營業方案,那就是我們的籃球場帳篷。[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