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伊藤郁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伊藤郁子(1961年8月25日-),出身於茨城縣。專門學校[東京設計學院動畫科系畢業]。日本資深女性動畫師、插畫家。


美少女戰士深受讀者喜愛

《美少女戰士》重播過多次,世界各地擁有眾多粉絲,是許多少女童年回憶,還有很多不斷新陳推出的周邊商品。現只要仔細觀賞眼尖的觀眾就會發現這些水手戰士們都有些許不同之處,原因是每個時期的動畫監督不同,就會產生不同的美感。從大多粉絲口中得初伊藤郁子的線條最柔,在描繪女性姿態以及頭髮飄揚的樣子,線條都較以往流暢細膩,甚至在轉場的部分粉絲都大聲讚嘆。唯獨在阿衛形象描繪上似乎就顯得比較弱,但整體來說一代勝過一代。[1]


參考資料

  1. Donna. 《美少女戰士》最受歡迎的畫風 還是伊藤老師畫的最美. game.ettoday.net. 2015-12-10 [2019-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