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伊薩克·昆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原圖鏈接] [1]

霍安·伊薩克·昆卡·洛佩斯Joan Isaac Cuenca López,1991年4月27日)是西班牙職業足球員,司職前鋒 (足球)|前鋒]]及中場#翼鋒。

目前效力於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球隊拉科魯尼亞競技俱樂部|拉科魯尼亞。

12歲即加入拉馬西亞

他從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租借給亞足聯阿賈克斯,擔任前鋒或邊鋒。

2003年,昆卡(Cuenca)加入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的拉馬西亞(La Masia),當時年僅12歲。[1]

2009年,重新加入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的拉馬西亞。

2010-11年,賽季進行了他的高級處子秀,被租借到他的祖國CE Sabadell FC的第三家具樂部。

2011年6月,昆卡(Cuenca)返回巴塞羅那,並與馬丁·里維奧拉(MartíRiverola)一同加入了B隊。

正式亮相

2011年9月4日為巴薩B隊正式亮相,在最後29分鐘的比賽中以4-0擊敗卡塔赫納隊取得比賽的最後進球。

2011年10月19日,他首次出現在主陣容中,在本賽季歐洲冠軍聯賽以2比0戰勝比爾森的比賽中的大衛·維拉(David Villa)。


巴塞羅那釋放受傷的昆卡

2011年10月在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的帶領下首次亮相,並在諾坎普球場(Camp Nou)進行了有希望的首場高級競選活動,出場30次。然而,他的痛苦始於那個賽季結束時,因為他遭受了兩次嚴重的膝蓋受傷中的第一場,這傷了他一線隊的機會。

在過去的兩個賽季中,昆卡只參加了5次出場,而阿隆在阿賈克斯(Ajax)借用了阿隆。儘管已經完成了一年的交易,昆卡現在已經同意離開巴薩,隨後與西甲新人拉科魯尼亞隊達成了交易。[2]

2011年12月3日,昆卡打入了他的第二個聯賽進球,打進了萊萬特UD的整個5-0主場路線。

被借給AFC Ajax

2013年1月31日,他被借給Eredivisie球隊AFC Ajax,直到競選結束。

2013年2月10日,對陣Roda JC Kerkrade在阿姆斯特丹體育館的比賽中首次亮相,在比賽中以1-1平局結束時,他協助Daley Blind首次實現了對阿賈克斯的進球。他被借給Eredivisie球隊AFC Ajax,直到競選結束。

2013年2月10日對陣Roda JC Kerkrade在阿姆斯特丹體育館的比賽中首次亮相,在比賽中以1-1平局結束時,他協助Daley Blind首次實現了對阿賈克斯的進球。他被借給Eredivisie球隊AFC Ajax,直到競選結束。

2013年2月10日對陣Roda JC Kerkrade在阿姆斯特丹體育館的比賽中首次亮相,在比賽中以1-1平局結束時,他協助Daley Blind首次實現了對阿賈克斯的進球。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