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伊萬·夸德拉多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伊萬·夸德拉多
Ibán Cuadrado

圖片來自worldfootball

個人資料

全名     Ibán Javier Cuadrado Alonso

出生日期    (1979-02-21) 1979年2月21日(45歲)

出生地點   西班牙薩拉曼卡

身高     1.93米(6英尺4英寸)

位置     中後衛

伊萬·哈維爾·夸德拉多·阿隆索Ibán Javier Cuadrado Alonso,1979年2月21日)是一名西班牙足球運動員,現在效力於中國足球超級聯賽球隊上海東亞,司職中後衛。

職業生平

夸德拉多出自西班牙豪門巴塞羅那,但他在巴塞羅那期間主要效力於巴塞羅那B隊,參加第二級別和第三級別聯賽。1998年12月9日,他在歐洲冠軍聯賽小組賽巴塞羅那2比0擊敗丹麥球隊布隆德比的最後時刻被球隊主教練路易斯·范加爾派遣出場,得到一分鐘的上場時間。

2001年,夸德拉多被巴塞羅那解約,之後加盟西乙球隊皇家穆爾西亞。他在皇家穆爾西亞呆了7個賽季,幫助球隊在兩度升級到西甲聯賽(2003/04賽季和2007/08賽季),但都在升級當賽季降級回到西乙聯賽。在2007/08賽季,夸德拉多僅代表皇家穆爾西亞在西甲聯賽出場10次,在球隊降級後,他加盟西甲聯賽的升班馬馬拉加。在馬拉加,他主要被用作替補中後衛,效力球隊一個半賽季僅在聯賽出場19次。2010年1月14日,夸德拉多轉會到西乙球隊巴列卡諾[1] 4天後,他在埃爾庫萊斯的比賽中首次代表巴列卡諾出場,但在比賽中自擺烏龍,最終雙方戰成4比4平。他在下半賽季為巴列卡諾出場6次。

在巴列卡諾半年不成功的經歷後,31歲的夸德拉多轉投另一支西乙球隊龐費拉迪納[2] 作為球隊的主力中後衛,夸德拉多在聯賽出場31次,但未能挽救球隊降級到第三級別聯賽的命運。2011年夏季,他回到家鄉並加盟在第三級別作賽的薩拉曼卡。在薩拉曼卡效力一個賽季後,他沒有和球隊續約,在2012年夏季成為自由球員。

2013年1月,夸德拉多在代表失業球員組成的西班牙球員工會隊和中國足球超級聯賽升班馬上海東亞的友誼賽中表現出色,被徐根寶相中並在上海東亞試訓成功,在月底正式和上海東亞簽約。[3]

榮譽

皇家穆爾西亞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