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伊萊恩·歐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美國模特伊萊恩·歐文 照片來自

伊萊恩·歐文Elaine Irwin;1969年8月16日-),Elaine Irwin 美國超級名模。出生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吉爾伯茨維爾(Gilbertsville),名字叫伊萊恩·歐文(Elaine Irwin Blome)。她為Victoria's Secret拍攝目錄工作。[1]Elaine Irwin以與Almay Cosmetics和Ralph Lauren的作品而聞名。作為模特兒,伊萊恩(Elaine)出現在數十本時尚雜誌的封面上,例如;「世界性」,「魅力」,「自我」和「精英」。

模特生涯

伊萊恩·歐文出生於1969年8月26日,在Gilbertsville,賓夕法尼亞州,美國。她與父母和兄弟姐妹一起在吉爾伯茨維爾長大。她父母和兄弟姐妹的信息尚不可用。她屬於白人,其宗教信仰未知。她擁有美國國籍。她從小就對模特感興趣。

伊萊恩在16歲開始了她的模特生涯。她離開了家,並在1985年被攝影師保羅•皮拉克Paul Pelak)和他的妻子瑪格麗特•峰(Margaret Peak)發現。後來,她出現在1985年的《十七歲》中。她開始流行並出現在各種廣告和廣告的封面上。

此外,這位漂亮的模特兒還出現在了1989年專輯「 Technique 」的「 New Order」的「 Round and Round 」音樂錄影帶中。Elaine出現在數十本時尚雜誌的封面上之後,例如;「世界性」,「魅力」,「自我」和「精英」。她為《美國美女時尚》拍攝。她以雜誌和廣告作品而聞名。她有機會參加「維多利亞的秘密」和「卡爾文·克萊因」的時裝秀。同樣,她為著名的攝影師Herb Ritts,Irving Penn和Steven Meisel拍攝。

超模伊萊恩·歐文(Elaine Irwin)活躍於社交媒體上。身為模特兒伊萊恩(Elaine)的作品因在各種雜誌和時裝秀上而廣受歡迎。美麗漂亮的模特在她的社交媒體帳戶上有很多粉絲關注者。[2]

家庭

自2012年10月以來,她已與傑伊·彭斯克(Jay Penske)結婚。他們有一個孩子。[3]她先前1992年至2011年與音樂家John Mellencamp結婚。他們有兩個兒子,哈德(生於1994年)和斯佩克(生於1995年)。並搬到了居住在印第安納州布盧明頓市的心臟地帶,享譽十五年半。[4]

作品集

視頻

Elaine Irwin on Reinventing Yourself

Model Documentary - Elaine Irwin

Supermodel Elaine Irwin - Interview (1991)

Elaine irwin

October 1993 - Elaine Irwin Shampoo Commercial

ELAINE IRWIN CATWALK VERSACE AUTUMN WINTER (MILÁN) 1992.

作品集及個人網站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