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伊莉絲·莎特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伊莉絲·莎特莉
伊莉絲·莎特莉.jpg
模特兒
原文名 Inés Sastre Moratón
國籍 西班牙
出生 (1973-11-21) 1973年11月21日(50歲)
西班牙巴利亞多利德
職業 演員、模特兒
配偶 Alexandro Corrias(2006年結婚;2007年離婚)

伊莉絲·莎特莉

(Inés Sastre;1972年11月21日),西班牙的名模、演員。她曾是法國着名彩妝品牌蘭蔻的Trésor香水代言人。伊莉絲在2006年跟Alexandro Corrias結婚並育有一子Diego,他們於2007年離婚。

個人簡介

伊莉絲·莎特莉在自己人生道路上做出了令人欽佩的選擇---在她演藝事業剛剛起飛的時候,選擇了重回學校攻讀學位,然後又從一名職業演員到一名職業模特,值得注意的是,她做的都非常成功!我們早已在蘭蔻的廣告畫上熟悉了她的美麗,但是一個女人持久不衰的魅力又豈僅是表面?

1985年,伊莉絲·莎特莉在一個快餐食品的商業影視廣告中初展頭角,導演Carlos Saura認為這個有着褐色眼睛的小姑娘前途無量,並安排她在1987年出演了一部電影。

伊莉絲·莎特莉的演藝事業開始起飛,並贏得了Elite公司的「Look of the Year」獎項。

但是伊莉絲·莎特莉拒絕了Elite公司的合同,毅然回到學校繼續攻讀她的藝術專業。

畢業之後,她成為一名職業演員,並主演了多部電影。

成為世界著名化妝品牌蘭蔻的代言人。並成為Chanel、Vivienne Westwood、Marc Jacobs、Fendi等世界著名服裝品牌的模特。她曾Lancome的Tresor香水代言人。伊莉絲在2006年跟Alexandro Corrias結婚並育有一子Diego,他們於2007年離婚。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