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伊芙·布施鮑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伊芙·布施鮑姆
出生 1980年7月14日
國籍 德國
別名 巴里安·布施鮑姆

伊芙·布施鮑姆 伊芙·布施鮑姆,德國著名的29歲撐杆跳運動員。

2008年,伊芙·布施鮑姆成功接受了變性手術,從一個性感美女搖身一變成了大帥哥,伊芙的經歷震動了整個德國。

為了實現自己的變性夢想,布施鮑姆先接受雄性荷爾蒙睾丸激素注射,然後拿掉了自己的乳房,並人工製造了陰莖和睾丸。

現在,伊芙·布施鮑姆有了個新名字,叫做巴里安·布施鮑姆。

人物簡介

中文名: 伊芙·布施鮑姆

外文名: Yvonne Buschbaum

別   名 :巴里安·布施鮑姆

國   籍: 德國

出生地: 德國 Ulm市

出生日期: 1980年7月14日

職   業: 撐杆運動員,教練

人生經歷

伊芙·布施鮑姆出生在德國南部巴登符騰堡州的烏爾姆市,原本是德國頂尖女子撐竿跳運動員,曾獲2000年悉尼奧運會第六名,以及2002年歐洲田徑錦標賽銅牌。布施鮑姆的最好成績是2004年所創造的4.70米,她也被認為是繼安妮·貝克爾之後德國最優秀的女子撐竿跳高選手。

2008年,德國著名的29歲撐杆跳女運動員伊芙·布施鮑姆成功接受了變性手術,從一個性感美女搖身一變成了大帥哥,伊芙的經歷震動了整個德國。 為了實現自己的變性夢想,布施鮑姆先接受雄性荷爾蒙睾丸激素注射,然後拿掉了自己的乳房,並人工製造了陰莖和睾丸。 布施鮑姆經歷了9個小時的手術和漫長的「筆墨官司」——修改自己的性別和名字等個人資料。伊芙·布施鮑姆有了個新名字,叫做巴里安·布施鮑姆。

變性

同年,伊芙·布施鮑姆為了實現自己的變性夢想,先後接受雄性荷爾蒙睾丸激素注射,之後她還拿掉了乳房,並加裝了人工製造的陰莖和睾丸。經歷了9個小時之後,布施鮑姆終於成為一名「真正的男人」。「他」在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手術完全恢復後,我給自己的朋友發短信,並驕傲地宣布,我已經和真正的男人沒什麼區別了。早上醒來時,我發現自己甚至還有晨勃。」 此後又經歷了漫長的官司,「他」才得以將身份證上的性別改成了「男性」。如今的布施鮑姆成了一名撐竿跳高教練,專門訓練德國的跳高新星。「他」的體重也增加了不少,從女兒身時的55公斤至57公斤增長為現在的65公斤。當人們在運動場上見到這位肌肉發達、毛髮濃密的「帥哥猛男」時,很少會有人想到「他」曾經是位美女。昔日的田壇美女變成了帥哥,還有了心儀的女友。[1]

布施鮑姆還稱,雖然是個女人,但自己從小就是個精神上的男人,「我從來沒玩兒過洋娃娃,我總是對汽車和摩托車感興趣,我也總是和性取向正常的女人待在一起。」

參考來源

  1. 撐竿跳高美女變性成帥哥 與心儀女友亮相引轟動,新浪競技風暴網,2013年04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