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伊瓦西歐·艾米里歐·桂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伊瓦西歐‧艾米里歐‧桂拉(Evasio Emilio Guerra,1875-1956)是二十世紀義大利皮德蒙(Piedment)學派製琴師。現今他被評為是二十世紀最優秀的三位杜林製琴師之一。

生平簡介

他最初是一位小提琴手,後展示了小提琴的製作天賦。曾在卡洛·朱塞佩·奧冬(Carlo Giuseppe Oddone, 1866-1935)工作室擔任學徒與助手,也曾經在柔馬挪‧馬倫哥-瑞迪(Romano Marengo-Rinaldi, 1866-1926)工作室學習[1]。 他是一位多產且重工藝者,由於不懂經營之道,因此多以幫人代工為業,顧客包括漢尼拔‧法尼奧拉(Annibale Fagnola, 1865-1939)、瑞納迪奧冬、以及弗朗切斯科‧瓜達尼尼(Francesco Guadagnini, 1863-1948)。

曾於1911年受邀參加[杜林舉辦的展覽會]

他製琴速度快,品質優,作品曾在1911年受邀參加[杜林舉辦的展覽會]。 他經常參考普雷森達(Pressenda)、洛克(Rocca)、史特拉底瓦里(Stradivari)、以及瓜達尼尼(Guadagnini)等人的提琴形制,其作品貼有個人簽名的提琴通常是以寬大的史特拉底瓦里-洛卡或是瓜達尼尼模具製成,挑選品質良好的木頭,大多使用油性漆,顏色含括暖橘、黃棕色、寶石紅和紅棕色,面板弧度平坦,作品散發出獨特的杜林風格及明亮的法國琴音,透露出義大利琴的音質。 1956年逝世。現今他被評為是二十世紀最優秀的三位杜林製琴師之一.[2]

拍賣價格

2010年5月,其製作的小提琴拍賣紀錄為63,000美元。 [3]


參考文獻

  1. Evasio Emilio Guerra. tarisio.com. [2019-05-07] (英文). 
  2. 奇美數位典藏-伊瓦西歐·艾米里歐·桂拉
  3. Evasio Emilio Guerra. tarisio.com. [2019-05-07]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