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伊瑟·肯娜達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伊瑟·肯娜達
伊瑟·肯娜達.jpg

伊瑟·肯娜達

Esther Cañadas;1977年3月1日),來自西班牙超級名模演員。她於九十年代的時尚圈極為活躍。

個人經歷

最初,Cañadas想追求事業作為犯罪學家,但是她的母親說服她給塑造嘗試。

Cañadas在贏取青少年的雜誌的地方競爭以後簽了她的同作為2代辦處的第一個合同。 她代表了她的一次式樣查尋的國家和被送了到南非。 她獨自地然後搬到巴塞羅那開始工作。 當她開始塑造,她認為它只不過是工作是新和的事嘗試,但是她最終意識到是什麼她真正地想做。

Cañadas步行沿着向下狹小通道在許多設計師時裝表演,包括:Gucci、Dolce & Gabbana,Versace,Chanel,邁克爾Kors,卡爾文Klein,亞歷山大McQueen,Yves聖徒勞倫、Valentino、Moschino和Givenchy。

她簽字對獨特的模型在哥本哈根丹麥

Cañadas不通常節食也不行使,給她「自然秀麗」圖象。由於她的自然大嘴唇,她也起了綽號「嘴」。根據她,塑造提供了她機會移動環球,雖然模型的生活可能從到處頻繁移動變得孤獨。 她通過解釋那提到這寂寞「經常孤零零生活方式要求內在力量」。 Cañadas做了她的與出現的王牌電影首演作為「安娜Knudsen」1999年行動或浪漫史托馬斯冠事理、擔任主角的皮雅斯布諾南Rene Russo; 並且也是在慈善工作的激活。

在1996年Cañadas搬到紐約,其中只需要她的二天能得到預定由二十位設計師。 她從那以後出現於競選為:工作室Versace、Gianfranco Ferrè,唐娜Karan,Saks Fifth Avenue和維多利亞的秘密。她是大概已知,然而,為她的在DKNY廣告的出現。 她增光了時髦西班牙,小姐, Marie克萊爾意大利,Mondo Uomo蓋子,並且時髦西班牙 -- 在1997年所有。


婚姻狀況

Cañadas在1997年遇見了她的第一個丈夫,在唐娜給的Karan的套的標記Vanderloo射擊做廣告。 他們在1999年結婚了,但是在2000年11月離婚了。 她與MotoGP車手Sete Gibernau結婚。 在1月2004日夫婦領養了一個女嬰,說出名字他們Maxine。 在2008年Gibernau證實他分裂了與Cañadas。


演出作品

相關影片

Esther Cañadas - Big Runway Throwback
Esther Cañadas on David Letterman Show 1998
ESTHER CAÑADAS
Esther Canadas - Model Profile 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