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伊東岳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伊東 岳彥
出生 (1963-03-08) 1963年3月8日(61歲)
北海道北見市
國籍 日本
別名 黒點老師、幡池裕行
職業 漫畫家、插畫家暨動畫作家
知名作品 「太空英雄的故事」、「『星方武俠アウトロースター』、『覇王大系リューナイト』など」。


伊東岳彥(日語:伊東 岳彥)(1963年3月8日出生) ,出身日本北海道北見市。別名黒點老師幡池裕行。外文名: 伊東 岳彥[いとう たけひこ。是[漫畫家]、[插畫家]暨[動畫作家]。[1]

他的傑作包括「太空英雄的故事」,「『星方武俠アウトロースター』、『覇王大系リューナイト』など」。暱稱是「老教師」。 最初使用化名BLACK POINT首次亮相,您可以檢查早期作品,如自畫像(「BP」畫在臉上)和「GoodMorning Altea」。 在插圖和動畫相關的工作中,據說他一直活躍在で的活動している、とされている名下。

代表作品:『星方武俠アウトロースター』

『覇王大系龍騎士』2013年4月25日 /集英社・サンライズ(C) GAINAX・中島かずき

『宇宙英雄物語』內容:在宇宙中,有一種稱為「歹徒」的種族既不是海盜也不是太空力量。奧特洛是一個熱愛自由而不屈服於自己信念的人。和那些喜歡彼此相鄰的危險和冒險日子的人們。 在センチネルⅢ的鄉村,有一位年輕人「にアウトローを」欽佩這些不法之徒並夢想著進入太空併升入太空。他和他的搭檔「吉姆霍金」已經開了一家店來解決任何麻煩,他收到了女人奧特洛「希爾達」的請求。剛剛收到它,他們獲得了生活機器人「Melfina」和高性能宇宙飛船「アウトロースター號」,並帶著醒來,探索Melfina的起源和一個名為「銀河の龍脈」的神秘景點。它變成了一件事。最奇怪的關係來自刺客「鈴鹿」とクタールクタール人の「エイシャ」。這五人在金的接穗「弗雷德」的幫助下,與歹徒「麥克道格爾斯」和太空海盜「北方海盜」進行鬥爭,並以自己的節奏繼續他們的冒險。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