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伊曼紐爾·維利科夫斯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伊曼紐爾·維利科夫斯基(Immanuel Velikovsky,1895-1979年)

基本內容

伊曼紐爾·維利科夫斯基,美國作家。維利科夫斯基出生在俄羅斯維貼布斯克,受過內科醫師和心理醫師培訓,1921年獲得莫斯科大學醫學博士學位。1924年移居到巴勒斯坦後開始行醫。1939年遷居美國,在新澤西州普林斯頓定居。

爭論

1946年,伊曼紐爾·維利科夫斯基完成了「碰撞中的世界」的手稿,這本書充分利用了我們相對的無知,並提出了一種超越奇異的太陽系形成理論,第一顆人造衛星還有十年之遙。他堅持認為內行星最近只能承受他們今天所擁有的平靜,穩定的軌道。相反,在他的計劃中,金星在公元前1500年不久被木星彈射後採取了巨大的流氓彗星的形式。然後它向太陽下方衝擊,兩次繞地球並與火星相撞,然後進入它現在占據的近乎完美的圓形軌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