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伊斯靈頓協和禮拜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伊斯靈頓協和禮拜堂
圖片來自topick

協和禮拜堂(Union Chapel)是英國倫敦伊斯靈頓的一個公理會堂會,現場音樂場地和無家可歸者慈善中心,建於19世紀末,哥特復興風格,列為一級登錄建築。

協和禮拜堂自稱是「自由、包容、無等級和打破常規的」,每個周日敬拜。教會也開放周三早上個人祈禱,周三中午讀經小組聚會。

協和禮拜堂舉辦現場音樂和喜劇活動,在2012年被《Time Out》雜誌的讀者選為倫敦最好的現場音樂場所[1]

協和禮拜堂舉辦的Margins 無家可歸項目為面臨無家可歸、危機和隔離的人們提供一系列支持服務,提供食物、洗澡和洗衣設施。它還提供幫助住房、就業和醫療服務和每周藝術課程。

歷史

公理會教徒在1799年在海布里樹林開始第一次聚會。目前的建築為維多利亞哥特式,由詹姆斯·丘比特設計,建於1874年至1877年[2]

參考文獻

  1. London’s top 20 music venues revealed. Time Out. [17 February 2013].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8-07-11). 
  2. History of Union Chapel. Chapel website. [17 February 2013].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3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