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伊利金領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伊利金領冠珍護原圖連接圖片來源於

伊利金領冠,幼兒配方奶粉品牌,源自多年對中國母乳營養成分的科學研究,符合GB10767。以中國母乳為參照標準,特別添加α+β黃金蛋白,配合專業的餵養建議,提供全面充足營養。

金領冠凝聚伊利18年中國母乳研究成果,內含獨家α+β創新蛋白組合,中國專利配方,母愛傳承![1]

產品簡介

金領冠珍護系列

  1. 金領冠珍護應該是整個金領冠在市場上最有名的系列了,很多寶爸奶媽相信也是這個系列的忠粉。[2]
  2. 這個系列受歡迎的原因,除了α+β創新蛋白組合,就不得不提到OPO結構脂了。
  3. OPO結構脂使寶寶消化時不易形成鈣皂,從而減少鈣流失,促進鈣在寶寶體內的吸收及骨骼發育。
  4. 同時,OPO結構脂還有助於腸道益生菌的生長,調節腸道菌群,提升寶寶抵抗力並促進大腦發育。難怪會成為雙十一這種電商節點上,媽媽們的囤貨必選了。

金領冠睿護系列

  1. 金領冠睿護是從新西蘭原裝原罐進口的系列.選用天然生牛乳製作。
  2. 在α+β創新蛋白組合之外,還添加了乳鐵蛋白、DHA、ARA及益生元組合,多種營養成分幫助增加寶寶免疫力,讓寶寶能更加自信的探索未知世界。
  3. 喜愛天然純淨品質奶粉的媽媽們,可以更多關注這一款。

金領冠系列

  1. 金領冠系列可能是大家的性價比首選了。
  2. 同樣含有α+β專利蛋白組合併添加了BID益生菌和益生元,營養成分均衡配比,呵護腸道健康,營養好吸收。寶寶喝着舒心,媽媽們也放心。
  3. 金領冠是專為1-3歲幼兒特別配製的優質營養配方奶粉。
  4. 獨特的i-PROTECT保護系統有助於幼兒建立完善的免疫系統,並針對1-3歲幼兒的生理特點與營養需求,提供體格與智力健康發育所需的各種營養素。

伊利金領冠有機塞納牧

原生有機注入天然生命能量

  1. 塞納牧以「原生有機」的差異化特點區別於一般有機奶粉。[3]
  2. 「原生有機」以更加嚴苛的標準、更少的人工介入、更為嚴格的全程管控,自源頭處為中國寶寶提供純淨、原生的營養。
  3. 伊利集團副總裁趙昕在致辭中說:「原生,是與生俱來的生命力,是所有生命體自發生長的活力所在,是精華中的精華。
  4. 伊利金領冠在有機奶粉全生產鏈的每個環節都恪守『原生有機』的準則,以三大『原生』優勢——原生奶源、原生配方、原生認證,讓每個寶寶的成長更具生命力。」

金領冠奶粉特點

  • 伊利金領冠奶粉是專為嬰幼兒特別配製的優質營養配方奶粉。獨特的i-PROTECT保護系統有助於幼兒建立完善的免疫系統,並針對嬰幼兒的生理特點與營養需求,提供體格與智力健康發育所需的各種營養素。[4]
  • 貼近母乳的伊利金領冠是依據母乳營養的黃金標準,研發出有助提高嬰幼兒自身體抵抗力的i-PROTECT系統,能像母乳一樣幫助寶寶增強免疫力,達到很好保護寶寶的目的。[5]

i-PROTECT系統的3大特色

  1. 獨有i-PROTECT系統,增強免疫力,給寶寶以媽媽般的保護,同時含有DHA、ARA和膽鹼,有助於寶寶腦部發育,提高記憶力。作為一家專注於嬰幼兒營養研究的公司,伊利與國內外營養機構合作,對中國母乳進行全面與科學的研究,並將研究成果應用於伊利系列嬰幼兒配方奶粉,為不同階段嬰幼兒提供全面的營養。母乳是寶寶最好的食品。
  2. 在母乳不足或無母乳時,請選用金領冠嬰幼兒配方奶粉。貼近母乳的金領冠是依據母乳營養的黃金標準,研發出有助提高嬰幼兒自身體抵抗力的i-PROTECT系統,能像母乳一樣幫助寶寶增強免疫力,達到很好保護寶寶的目的。此外,金領冠還含有DHA、ARA和膽鹼,幫助寶寶智力發展,有助提高記憶力。
  3. α+β黃金蛋白:α-乳清蛋白與β-酪蛋白作為母乳中兩種主要蛋白質,不僅容易消化、吸收,更有助於寶寶免疫系統的發育,增強寶寶抵抗力,延續母乳的保護。
  4. BIDTM複合益生菌:母乳餵養兒的腸道以有益菌為主,BIDTM(Built In Defense)複合益生菌是著名LGG與雙歧桿菌的組合,能增加寶寶腸道有益菌的數量,有助於增強機體免疫力,減少腸道感染與過敏的機會。
  5. GOS/FOS益生元組合:母乳中含有多種益生元成分,益生元是雙歧桿菌的增殖因子,有助於腸道益生菌的生長和繁殖。

榮譽

  1. 寶寶的健康成長發育是全天下父母們最大的心愿,也是每一位伊利人不斷提升產品品質的終極目標之一。在嬰幼兒奶粉的研發道路上,伊利始終走在最前沿。
  2. 從2004年被確定為國家級企業技術中心,到2005年與內蒙古自治區科技廳聯合組建國內第一家乳業研究機構——內蒙古乳業研究院;從2008年發布首個「中國母乳數據庫」,到2009年「母嬰營養研究中心」的成立,探索路上跨出的每一步,都滿載着伊利人對中國寶寶的專業呵護。基於「中國母乳數據庫」和中國母乳研究項目科研成果,伊利打造出了目前為止中國市場上唯一以中國母乳為標準而設計的嬰幼兒奶粉——「金領冠」。
  3. 「適合、專屬」的金牌品質使得「金領冠」屢獲大獎。「伊利奶粉為中國寶寶量身打造,是適合中國寶寶的專屬配方奶粉[1]。α乳清蛋白+β酪蛋白在嬰幼兒奶粉中的製備方法榮獲國家專利,並獲第十六屆「中國專利優秀獎。
  4. 2019年,伊利金領冠珍護實力榮膺「育兒網·2019年度人氣奶粉」;在有「母嬰界奧斯卡」之稱的第五屆寶寶樹金樹獎頒獎盛典上,金領冠力壓群雄,蟬聯2019年度「年度人氣銷量大獎」。2019年,金領冠獲評艾媒金榜(iiMedia Ranking)發布的《2019嬰兒奶粉新消費品牌榜TOP10》TOP10。


伊利金領冠30s

伊利金領冠睿護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