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伊利亞·斯帕索耶維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伊利亞·斯帕索耶維奇
Ilija Spasojević

圖片來自alchetron

個人資料

全名     Ilija Spasojević

出生日期    (1987-09-11) 1987年9月11日(36歲)

出生地點   南斯拉夫巴爾

身高     1.87米(6英尺1 12英寸)

位置     前鋒

伊利亞·史柏蘇耶域治Ilija Spasojević ,1987年9月11日),生於南斯拉夫巴爾黑山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現時效力印尼超級聯賽球會峇里聯Bali United F.C.。目前擔任印尼西甲1俱樂部巴里聯(Bali United)和印尼國家隊的前鋒。 Spasojević以進球能力著稱。 在他的高級職業生涯中,他在344場正式比賽中攻入180球,並為自己贏得了「 Spasogoal」的綽號。

職業生平

史柏蘇耶域治出生於Bar,於2004年開始他的高級職業生涯,時年17歲,與前尤文圖斯邊鋒MilošKrasić一起在塞爾維亞超級聯賽中效力於Vojvodina。 2005年7月,他移居黑山俱樂部SutjeskaNikšić,在那裡他在17場比賽中攻入7球。 2006年7月,Spasojević決定重返塞爾維亞足球,這次是ČSKPivara,在那裡他在18場比賽中攻入9球。

2007年1月,Spasojević簽約了來自佐治亞州的前歐足聯優勝者杯冠軍迪納摩第比利斯。 在效力第比利斯迪納摩時,他在格魯吉亞聯賽格魯吉亞杯的61場比賽中攻入30球。他成為第比利斯迪納摩歷史上第一位外國頂級射手。 Spasojević在第比利斯迪納摩期間,贏得了格魯吉亞聯賽,格魯吉亞杯和格魯吉亞超級杯的冠軍,並於2008年7月30日在歐洲冠軍聯賽對陣Panathinaikos FC的比賽中首次亮相。

史柏蘇耶域治是前南斯拉夫U17、南斯拉夫U19及塞爾維亞/黑山U21成員,直到2006年,史柏蘇耶域治在黑山獨立後於2007年選擇接受黑山U21國家隊的徵召。.[1]直到2017年10月,史柏蘇耶域治正式獲得印尼國籍,[2]並在11月18日不敵敘利亞U23國家隊的非官方友誼賽時,首度代表印尼國家隊上陣,[3]一星期後,他在11月25日圭亞那國家隊的國際友誼賽,首度代表印尼於國際A級賽亮相,結果他在梅開二度下帶領印尼以2–1勝出。[4]

榮譽

萬隆
馬六甲聯
第比利斯戴拿模
個人

參考資料

  1. Aji, Murfi. Kisah Spasojevic Tolak Panggilan Timnas Montenegro Demi Indonesia. 
  2. Bhayangkara hitman Spasojevic gains Indonesia citizenship. Fox Sports Asia. 
  3. Frengky Aruan. Tak Mampu Bendung Suriah U-23, Timnas Indonesia Takluk 0–1. Sport Satu. 18 November 2017 [19 November 2017].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7-12-01) (印度尼西亞語). 
  4. Iman Rahman Cahyadi. Spasojevic Antarkan Timnas Indonesia Kalahkan Guyana. Sport Satu. 25 November 2017 [25 November 2017] (印度尼西亞語). 
  5. Spasojevic pemain terbaik Liga Perdana. Berita Harian (馬來語).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