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伊凡·康斯坦丁諾維奇·艾瓦佐夫斯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伊凡·康斯坦丁諾維奇·艾瓦佐夫斯.jpg
原圖鏈接

伊凡·康斯坦丁諾維奇·艾瓦佐夫斯基Template:Lang-hy、俄語:Иван Константинович Айвазовский烏克蘭語Іва́н Костанти́нович Айвазо́вский英語:Ivan Konstantinovich Aivazovsky,1817年7月29日-1900年5月5日)在黑海Feodosia港口的亞美尼亞家庭出生。 Aivazovsky受洗為Hovhannes Aivazian,是一位俄羅斯畫家[1]以海景畫著名,此類畫作占其作品大半部分。是俄羅斯浪漫主義畫家,被認為是最偉大的海洋藝術大師之一。

生平的痛苦種族滅絕

艾瓦佐夫斯基(Aivazovsky)享年82歲,能夠廣泛旅行。對於他來說,最重要的地點之一是現代土耳其的伊斯坦布爾。在那裡,他收到了奧斯曼帝國蘇丹的許多委託。今天,他的許多畫作仍在前奧斯曼帝國統治者的宏偉宮殿中展出。[2]

考慮到他是亞美尼亞人,並且他的族裔群體在19世紀末左右遭到土耳其人的恐怖和暴力清洗,他與奧斯曼土耳其人的聯繫將被證明是他一生中最痛苦的協會之一。

到了這個時候,艾瓦佐夫斯基已經進入了高年齡,但是他仍然非常從事藝術家工作,並且在政治上面對亞美尼亞同胞的可怕、可憐處境。

他畫了幾幅描繪他的人民遭受種族滅絕之苦的作品,其中包括1895年的哈米迪安大屠殺。

風格

伊凡·艾瓦佐夫斯基(Ivan Aivazovsky)的畫作因在波浪和海泡中大量使用光線而著稱,這仍然使藝術評論家驚嘆於他的眼睛,技巧和時空洞察力。他的大部分畫作都是沿海場景,充滿浪漫氣息。他不僅巧妙地結合了與海浪相互作用的陽光,而且還融合了月光,火,雲,霧和霧。

他的作品非常浪漫並具備現實主義,體現出英國水彩畫家 J. M. W. 特納和俄羅斯畫家西爾維斯特·謝德林風格。尤其是他在幾乎透明的層次上描繪不同的日光和月光的能力,有時從雲後射出,有時從霧中射出。

Aivazovsky其他最喜歡的主題是烏克蘭鄉村的景象,其中包括農民和農村小城鎮的工作和活動。他還繪製了伊斯坦布爾外圍地區的鄉村景色。

儘管他的天才幾乎得到了普遍認可和接受,但一些藝術評論家抱怨說,艾瓦佐夫斯基的主題變化不夠大,他的許多海景可能顯得重複,尤其是在觀看了數百幅之後。他也被稱為戲劇性的,也許被歸咎於過分敏感。

1840年,代他創作的海戰系列作品展現了他非凡的藝術,燃燒的船隻的火焰在水和雲中體現出來。他也畫風景畫,包括烏克蘭農民生活的場景和君士坦丁堡的城市生活。

成就

艾瓦佐夫斯基為歐洲高素質的歐洲最多產的畫家。

他被選為不少於五所著名藝術學院的成員,其中包括聖彼得堡,羅馬,佛羅倫薩和阿姆斯特丹的藝術學院。考慮到這些藝術學院是(現在仍然是)世界上最宏偉的藝術,並擁有數百年的傳統,因此,成就的深度不可低估。

晚年,艾瓦佐夫斯基在他的出生城市費奧多西亞建立了藝術學校。

1900年,去世享年82歲,他留下了驚人的6000幅畫作。今天在歐洲各地都可以找到許多這樣的東西。此外,艾瓦佐夫斯基的作品經受了時間的考驗。他的一些畫作最近在藝術品拍賣會上被拍賣,價值在500萬到1000萬美元之間。

1977年,一顆小行星以蘇聯天文學家的名字命名。安東·契kh夫(Anton Chekhov)在一首詩中提到了艾瓦佐夫斯基,甚至在俄羅斯,亞美尼亞和烏克蘭發行了以紀念他的郵票。因此,伊凡·康斯坦丁諾維奇·艾瓦佐夫斯基(Ivan Aivazovsky)是一位如今可以被視為「神仙」的藝術家。

2006年,他的作品被拍賣到$3,200,000並且他的國際聲譽依舊在增長。

作品視頻

Ivan Konstantinovich Aivazovsky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