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伊麗莎白女王公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伊麗莎白女王公園位於溫哥華市區最高點,是最受人們歡迎的公園之一。1939年,英國國王喬治六世與伊麗莎白女王偕同當時的伊麗莎白公主(即現在的伊莉莎白女王二世)訪問溫哥華。為了對他們的駕臨表示歡迎,公園特更名為「伊麗莎白女王公園」[1]

中文名稱:伊麗莎白女王公園

地理位置:溫哥華

占地面積:53平方千米

景點級別:AAA

設 立:1939

海 拔:150米

簡介

伊麗莎白女王公園占地53平方千米,海拔150米,原名小山,是溫哥華第二大公園。

地理位置

加拿大溫哥華市區人口密度頗高的地段。

自然環境

」伊麗莎白女王公園「為加拿大第一座植物展示園,幾乎囊括加拿大所有本土植物和一些外來樹木和灌木,花卉繽紛滿園,四季更新。另外,這裡也是溫哥華最佳的結婚照戶外拍攝場地之一,每到節假日,穿着各式中西式結婚禮服的新人將花園裝點得喜氣洋洋。

公園內著名的半球形植物溫室,據說是由一個家族於1969年捐贈的,巨大的三極真空管園頂,有1490個樹脂玻璃園蓋,是溫哥華的特殊標誌之一。溫室內有五百多種沙漠、雨林或熱帶地區生長的獨特植物花卉,裡面還一個飛滿一百多種鳥類的熱帶園。在方寸之地布滿奇花異草,鳥語花香,耳濡目染,美不勝收。

此外,站在公園的制高點俯瞰全城,遠處的群山、市區皆在眼底。每逢天氣晴好時,這裡常有街頭畫家在此為遊客現場畫像,或藝術家奏樂表演。

視頻

【加拿大旅遊視頻】溫哥華伊麗莎白女王公園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