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伊麗莎白·赫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伊麗莎白·赫莉

來源網頁

伊麗莎白·赫莉(Elizabeth Hurley ),1965年6月10日出生於英國漢普郡,英國演員、製作人。

基本資料

中文名 伊麗莎白·赫莉 外文名 Elizabeth Hurley
國 籍 英國 星 座 雙子座
身 高 175cm 出生地 英國漢普郡
出生日期 1965年6月10日 職 業 演員、製作人
代表作品 王牌大賤諜、神鬼願望

演藝經歷

伊麗莎白·赫利1965年6月10日出生在英格蘭的漢普郡。父親是一位軍官,母親是小學教師。小時候夢想當舞者,12歲進入芭蕾舞學校,但隨即輟學。畢業後她在劇院工作,並於1987年踏入影壇,演出《華麗的詠嘆》。1988年,赫利在BBC的微型連續劇 《Christabel》中扮演的Christabel Bielenberg獲得了評論界的一致好評。在英國本土有了些名氣之後1992年進軍好萊塢,第一部參加拍攝的影片是《乘客 57》。1994年,與男友休· 格蘭特二人成立了Simian電影公司。1996年的《權力極限》是該公司製作的第一部影片,而且票房成績不錯。製作了《權力極限》後,赫莉又拍攝了多部影片。1997年參加拍攝了喜劇片《王牌大賤諜》大受歡迎。1997年的《王牌大賤諜》是其中最成功的一部,赫利也因該片大賺了一筆。1999年,她又拍攝了《王牌大賤諜2》。不過赫利對於拍攝《王牌大賤諜》這類影片並不滿意。在英國以拍感情戲聞名的她更希望拍一些藝術感更強、更嚴肅的影片。1999年Simian公司推出其製作的第二部影片《藍眼睛米奇》,該片一上映便登上了美票房前10名。她最近拍攝的影片包括與西恩·潘(Sean Penn)合作的《魔鬼遊戲》以及《神鬼願望》;2001年的《雙重重擊》2002年的《拜金妙搭檔》2004年的《殺人手法》。 [1]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