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伊東千奈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伊東千奈美
原文名 伊東ちなみ
出生 1996年12月1日
國籍 日本
職業 演員

人物介紹

伊東千奈美(伊東ちなみ),出生於1996年12月1日,來自於靜岡縣,日本AV女優。 伊東千奈美,日文名是伊東ちなみ,出生於1996年12月1日,來自於靜岡縣,職業是AV女優,在2015年出道,興趣愛好是散步、料理。 伊東千奈美(伊東ちなみ),1996年出生,身高163cm,數據87E-57-86(伊東剛出道的時候其實是C,後來堅持喝豆奶和按摩,居然增長到了E)。2015年18歲的伊東老師被星探發掘,一番閒聊過後,星探發掘伊東老師並沒有明顯的反感,而且好奇心旺盛,還喜歡挑戰新鮮事物,那還不趕緊拉她入伙。同年9月,伊東老師便以現役大學生身份出道。 為什麼伊東老師不抗拒加入這一行,究其原因是她老爸在家裡看電影從來不避諱伊東老師。幼兒園的時候天真無邪不知道那是啥,可上了高年級接觸異性夥伴,知道了老爸看的電影原來是這麼回事。可伊東老師也無可奈何,與其說自己能冷靜地觀看,倒不如說只能冷靜地觀看。久而久之自己也免疫了,後來還經常偷瞄老爸新租借回來的DVD,看看這次又有什麼新內容! 話雖如此,可伊東老師自出道以來便嚴格控制自己的曝光度,格外小心,基本上除了片商的官網外她不接受任何採訪,有個博客但也不經常更新。另外,她不用推特也是怕照片太多被認出來(一般這種情況都是害怕身份曝光,被親人同事朋友發現)。雖然伊東老師行事作風低調,可也不是無名之輩。身為moodyz專屬女優的她論人氣,不亞於當時的moodyz銷量一姐高橋聖子。2017年銷量排行耪第13名,一個人就有7支作品進榜,要知道這個成績除了高橋聖子和三上悠亞,就只有她能做到,當時被譽為天下第三人。

可是到了2018年伊東老師的作品開始斷更,博客也被大量刪除,沒有推特的她相當於與影迷斷絕了聯繫。隨後又取消了9月份在的感謝祭活動。主辦方原計劃是邀請她和三上悠亞,高橋聖子,友田彩也香組成四大天王前去大阪和名古屋與粉絲互動,結果只能找山岸逢花替補救援。後來連9月21號慶祝出道3周年的售賣會也取消了,這種突然消失的情況,讓粉絲們大感不妙,不是要搞引退吧。有人說是身份曝光,被親人抓到;有人說是之前一直被事務所強迫拍片,入行三年都沒有適應環境,現在崩潰了;也有人說是得了HIV,這就有點過分了啊!至今為止,伊東老師並沒有正式宣布引退,但也不知道在哪潛水避風頭,理想點可以說她是在休業,但連個引退作都沒有就搞人間蒸發,確實讓粉絲們感到遺憾心酸。 伊東老師並不是那種進攻型選手,身材算不上有太大殺傷力,她的作品給人的感覺是清純且呆萌呆萌的,可那甜美可愛的笑容會讓你不知不覺地愛上她,這大概就是這位低調戰神的魅力所在吧。希望伊東老師在這場風波過後,能夠改名重回戰場!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