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任慶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任亮憲(英語:Edward Yum Liang-hsien,1979年1月11日-),祖籍廣東東莞,在香港出生長大,香港商人,香港中間派政治人物,網名馬草泥。參與過2018年香港立法會補選,但敗給區諾軒。


現任秦皇島港務集團公司第二分公司安全監督科科長。任慶憲曾是一名普通工人,通過不斷地拼搏進取,為秦皇島港乃至北煤南運促進國民經濟的發展做出了積極的貢獻。1993年,任慶憲就任水暖隊隊長。他帶領水暖隊甩掉了10年後進隊的帽子,並連續4年榮獲集團公司先進集體、安全生產先進單位、綜合治理先進單位等榮譽稱號。2000年1月,公司調任他為卸車二隊隊長。負責管理和使用國家「六五」期間重點建設工程——秦皇島港煤二期的卸車設備。他向管理要效益,帶領這個集體取得了一串串驕人的業績。2004年完成卸車任務2380萬噸,首次使煤二期工程達到了2000萬噸卸車能力,創建隊21年來歷史新高,他先後獲得了市勞模、省勞模、全國五一勞動獎章和全國勞動模範等榮譽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