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仲夢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仲夢穎
國籍 中國
職業 運動員

仲夢穎,八一隊女子鐵人三項運動隊隊員。獲得"花王杯"2012鎮江金山湖全國鐵人三項精英賽第一名。女子優秀組冠軍。2015年1月5日,擬授予國際級運動健將稱號。

冠軍史

2017年9月4日,全運會鐵人三項混合接力比賽在天津市武清區南湖公園舉行,解放軍、山東河北等6支代表隊參賽。解放軍派出了昨天剛剛包攬男女個人冠亞軍的張一徐正仲夢穎白髮全4人參賽,劍指冠軍。

「這個女孩不簡單,差距一下子拉這麼大!」解放軍代表隊第三棒選手一上場就氣勢如虹,完成250米游泳、6.67公里自行車、1.6公里跑步後,把第二名選手遠遠甩在了後面,將原本5秒的領先優勢擴大到63秒,用實力捍衛了解放軍代表隊在這一比賽項目的「統治地位」。仲夢穎,昨天剛獲得了全運會鐵人三項女子個人金牌。
「她可是我們八一鐵人三項隊的『開心果』。」談起自己的得意門生,教練石貴軍欣慰之情溢於言表。石教練介紹,仲夢穎性格開朗活潑,心態很陽光,每次大運動量訓練結束後,其他隊員累得不願意多說話,她則嘻嘻哈哈。
「作為一名鐵人三項運動員,能保持這樣樂觀向上的心態,真的很不容易!」石貴軍教練介紹,鐵人三項平時訓練很苦、很累,每周大概要游泳30公里、騎行400公里、跑60公里,但仲夢穎似乎很享受訓練,能夠樂在其中。
5月20日,在中國鐵人三項全國冠軍杯賽中,仲夢穎奪得女子優秀組冠軍;6月18日,在中國鐵人三項聯賽秦皇島北戴河站中,仲夢穎再次奪得女子優秀組冠軍。加上全運會連奪兩金,仲夢穎用實際行動成為全國鐵三項目的「一姐」。
談及未來,仲夢穎笑着說:「我將繼續努力,為軍隊爭取更多榮譽。另外,也要繼續當好隊裡的『開心果』……」全運會結束後,仲夢穎將進入東京奧運會備戰模式,力爭在三年之後有所斬獲。[1]

榮譽

2018年8月31日,在第18屆亞運會女子鐵人三項決賽中,中國選手仲夢穎獲得亞軍。[2]
仲夢穎在2017年第十三屆全國運動會中,不畏強手、頑強拼搏,勇奪鐵人三項女子個人和男女混合接力兩枚金牌。[3]
新華社江蘇泰州6月2日電(黃軒)2018年泰州鐵人三項亞洲杯賽暨城市邀請賽2日在江蘇省泰州市姜堰區舉行,中國選手仲夢穎和澳大利亞人布蘭登分獲亞洲杯女子和男子組冠軍。 [4]

2017年5月20日,在中國鐵人三項全國冠軍杯賽中,仲夢穎奪得女子優秀組冠軍;6月18日,在中國鐵人三項聯賽秦皇島北戴河站中,仲夢穎再次奪得女子優秀組冠軍。加上全運會連奪兩金,仲夢穎用實際行動成為全國鐵三項目的「一姐」。 [5]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