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仲雙宏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仲雙宏.jpg

仲雙宏大連市瓦房店軸承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工人。近年來,他先後改造設備60多台次,完成技術創新項目210多項,為公司節約資金數千萬元。 [1]

個人簡歷

工作中,仲雙宏先後自學了計算機、數控專業書籍,注重向各地大學教授、技術專家學習,不斷更新數控技術。他特別擅長對大型引進設備、數控設備的維修和技術改造,為公司和社會攻克了眾多技術難關:改造立車數控磨,實現了車、磨兩用;改造立磨,節省一千萬元引進資金;應用國產系列數字交流主軸伺服對引進數控磨床進行國產化改造,使設備更加適應高端產品的加工等,被譽為「洋設備的主治醫」。瓦軸精密技術與製造工業園引進了大量國內外最先進的裝備,作為公司數控方面的技術專家,仲雙宏每天忙碌在生產現場,維修設備,對設備進行革新改造,全方位提高了生產效率和產品質量。他還和徒弟那馥利用數控立磨特殊界面窗口,完成了很多新產品特殊形狀磨削加工軟件的開發。他所帶的50多名徒弟已經有30多名成為公司的技術骨幹。

個人榮譽

仲雙宏以高超的數控技術,先後被評為大連市特等勞動模範、機械工業勞動模範,獲得全國五一勞動獎章,2009年享受國務院專家津貼,2010年又被評為全國勞動模範。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