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以愛為名(電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以愛為名
圖片來自yahoomovies

以愛為名》是一部2017年5月12日於中國上映[1]的愛情電影。

王奕瑾黃愷傑卞慶華錢柏渝GINO孫啟明范逸臣林予晞安晨妤領銜主演。中國大陸於2017年5月12日上映,台灣2017年5月19日上映。[2]

劇情簡介

當路易莎和梳理還是孩子的時候,他們就是很好的玩伴。但是他們兩個成長於完全不同的家庭環境。路易莎的媽媽是一個女傭。而梳理家卻很富有。

天有不測風雲,梳理的父親由於意外去世,梳理的媽媽梅德爾,決定把他帶到美國生活,雖然和路易莎梳理他們答應給對方寫信,但是梳理沒有履行自己的諾言,導致路易莎不信任他。十年之後,梳理和他媽媽回到了菲律賓。

梅德爾希望自己的兒子梳理能夠娶富有的多納卡門的女兒米斯為妻,但是梳理一直在心理記掛着路易莎。梳理他在找到路易莎後,化解了兩人的誤會,兩人很快墜入了愛河。梅德爾從以前就很厭惡出身貧寒的路易莎,當她知道兒子已經愛上了兒時的玩伴路易莎,她開始想法設法破壞兩人的感情……

演員陣容

演員姓名 角色名稱 介紹
王奕瑾 慕容碧 24歲,新能源環保研究員,個性表面保守,內心叛逆,喜歡打抱不平,鑽研環保研究,希望有天能改變世界。愛情執著卻隱藏,痴痴等待的戀人,守護著10年承諾,婉拒一切誘惑,直到發現承諾破滅,才企圖放開自己,卻無法抵抗自己的真心,原來早留在15歲那年的青春,屹立不搖,於是只能用更大的愛的力量來蓋過自己對愛受的傷。
黃愷傑 凌志南 26歲,小碧的學長。大家族第二代接班人。穩重成熟,從高中時便深愛著小碧,處處維護著小碧,卻礙於她的混血身份,加上自己家長已另有大家族聯姻計劃而矛盾在事業和愛情之間。在壓力中成長,卻深受傳統家族的思維影響,無法接受愛情的背叛,卻不知道自己早已變成愛情的叛徒。
卞慶華 宋明清 25歲,東北大學畢到北京工作的房產經紀人。喜歡音樂,卻因現實而放棄,原本懷著偉大夢想打拚事業,希望自己可以賣房存錢創業,有機會製作自己的音樂,卻履受打擊,之後際遇的改變而變成一個放蕩的人間遊俠。一次聚會中遇到小碧小匯,而愛上姐妹倆。對愛情表面執著,卻不知搖滾的內在靈魂裡蕆的是放浪不覊的吉普賽遊牧個性,最終仍是傷人傷已。
錢柏渝 袁小匯 22歲,小碧的表姊,另一個找尋生命出口的中國女孩。文學院畢業後在網路營銷公司上班,為了想存銭買間屬於自己的小房子,上班以外的時間都在兼差賺錢,除不賣身,什麼都賣。父親的祖父是軍閥體系出身,但早已失勢,卻仍遺留著三妻四妾的惡習。小匯從小跟著母親練刀馬旦,跟小碧一樣有家族遺傳的俠義心腸,只是平時總礙於世俗對淑女的厳苛眼光而隱藏,直到神勇的小碧出現才釋放自己的能量。對愛情表面保守,實際開放,基於対父親風流行徑的大反抗,她的風流史正好反應報復在所有為她美貌傾倒的男人身上,直到,有天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子才了解愛情逰戲到頭來傷害的還是自己。
GINO 伍思齊 36歲,地下勢力第二代,背景雄厚,權勢強,眼光精㔼,處事圓滑,所有他看中的金錢女人,絕對到手。
孫啟明 李成 35歲,碧的大表哥,平時的身分是運動飲料街頭活動推廣員,真實身分是國際能源基金公司亞洲區負責人,平常喜歡微服出巡,自己深入民間做市場調研,從旁幫助小碧新能源公司的項目真正成功融資。
林予晞 小婷 32歲,人稱婷姐,小碧的前輩,在小碧被老闆訓話時給予幫助。
安晨妤 安以晴 32歲,伍的大學學妹,匯的大老闆,同樣是商場精英,掌控家族物聯網事業群,女強人的表象下藏著顆小女人溫柔的心。

其他演員

演員姓名 角色名稱 介紹
陶傳正 周董 52歲,小碧的老闆,業務出身的商人,從事化工醫業業務多年,發現地球再如此下去會被人類自取滅亡,於是改行新能源環保業務,希望從根源改變環境病源。對小碧的工作十分支持。

客串演出

角色名稱 演員姓名 介紹
范逸臣 范逸臣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