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代古拉K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代古拉K
本名 代佳莉
國籍 中國
民族 漢族
職業 網絡紅人

代古拉K,(網絡紅人)常刷抖音的用戶,一定不會對「代古拉K」這個ID感到陌生。在網絡上擁有非常高的人氣,其實現實中的她是個學化工安全管理專業的應屆畢業生,她曾在採訪中表示自己想考研。除了短視頻平台之外,她還從未登上過任何綜藝節目的舞台,可謂是不折不扣的「純天然系」。 代古拉K憑藉着溫暖的笑容與有趣的舞蹈,在抖音上圈粉無數,讓許多人連連高呼「心都要被融化了」。目前,她的抖音粉絲數量已經超過了兩千萬,點讚量超過了一個億,稱得上是抖音的超級紅人IP。

代古拉K一路走來足夠努力,她的笑容格外「接地氣」,蘊含着令人能夠一整天都忘記煩惱的正能量和感染力。這一切都使之成為洋蔥集團旗下最具代表性的IP之一。2018年10月,代古拉K參加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的錄製並播出。[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