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付乙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付乙家
付乙家.jpg
全國勞動模範
國籍 中國
職業 公司總經理
知名於 全國勞動模範

付乙家,遼陽金興汽車內飾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憑藉不服輸的毅力與命運抗爭,1992年,19歲的付乙家懷揣母親借來的50元錢離開遼陽縣甜水鄉三道村,來到遼陽市闖天下。

個人履歷

付乙家,遼陽金興汽車內飾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憑藉不服輸的毅力與命運抗爭,1992年,19歲的付乙家懷揣母親借來的50元錢離開遼陽縣甜水鄉三道村,來到遼陽市闖天下。初到城市,付乙家撿過破爛、刷過盤子,還在站前附近擺過小攤。「信念很重要,我就是想做出一個樣,從山區走出來的孩子不比別人差,只要不懈努力,就會收穫成功。」1999年,他應聘來到遼陽金興汽車內飾集團公司。初到企業,他就在一次技術攻堅中脫穎而出。此後,他從組長、調度、生產課長、副總經理一直做到總經理,成為企業的管理精英和技術「大拿」。其間,他曾多次被企業派遣赴日、韓學習現代企業管理,還爭取到南開大學攻讀MBA研究生班,圓了大學夢。付乙家成功後,並沒有忘記大山裡的鄉親們。從2000年至今,他先後為村里和遼陽縣招商引資6億元,安排了大量農村勞動力就業。

付乙家當選「感動城市的優秀農民工」。2010年獲「全國勞動模範」稱號。[1]

參考資料

  1. 圓了大學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