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他媽²的藏寶圖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他媽²的藏寶圖
圖片來自pixnet

他媽²的藏寶圖》,官方英文名TREASURE MAP,原片名《元寶C計劃[1],是一部於2016年上映的魔幻愛情喜劇電影。

任容萱阿喜王宇婕唐振剛郭耀仁陳勝在郭葦昀韓志杰許仁傑陳世旻茵芙領銜主演。台灣於2016年1月8日上映。

劇情介紹

寶龍母親李曉巧是個專以藏寶圖行騙的累犯,入獄罹患致命怪病,她希望兒子可以幫自己證明這次的藏寶圖是真的,以了心願。

寶龍甫到台北,就邂逅了「心中的女神」陳雅希,她曾在十多年前,救過尋寶受傷的李曉巧。雖然寶龍從未見過她,但因母親的稱讚,就對照片裡的女孩產生好感。

寶龍的死黨袁禎代是個說話高調、品德低調的嗜賭之徒,為了可觀的暴利參與尋寶計劃。但行動才開始,「環南集團」的董娘郭采妮便找上門,要袁禎代去假扮生死未卜的少東。

寶龍因緣際會跟著袁禎代來到鹿港張家,卻意外發現,少東的未婚妻Tracy就是陳雅希!而尋尋覓覓的寶藏,更有可能就藏在這老宅裡……

演員陣容

演員姓名 角色名稱 介紹
任容萱 陳雅希 陳雅希,尋寶故事的女主角,李寶龍踏上尋寶之路後,在碧潭遇到的女孩,兩人雖是初次見面,但對李寶龍來說,在他很小的時候,就已經知道雅希的存在,而命運促使這趟尋寶之旅,將兩人越拉越近,寶龍卻越來越不了解雅希……
阿喜 李曉巧 李曉巧,單親媽媽,靠著賣假藏寶圖將李寶龍扶養長大,練就「跑給警察追」的好功夫,是位堅毅爽朗的女性,疼愛寶龍的她因病入院,拿著一張家傳地圖,要寶龍去尋找真正的寶藏…
王宇婕 郭采妮 郭采妮,環南企業續弦董娘,神秘艷麗,強勢果斷。因董事長病危,兒子張育富離奇失蹤,姪子張永昌又跟郭采妮關係日漸惡劣,家族氣氛動盪不安,張育富的失蹤是否真跟郭采妮有關?一場望族家產的明爭暗鬥即將展開,而李寶龍的尋寶地圖,暗示寶藏似乎跟張家老宅有關……
唐振剛 李寶龍 李寶龍,拉子
郭耀仁 袁禎代 袁禎代,李寶龍家隔壁的鄰居大哥,很有生意頭腦,卻好賭而為錢煩惱,在夜市擺攤叫賣的他,因故得知寶龍的尋寶計劃,自告奮勇成為尋寶搭檔,本想利用寶藏償還賭債,卻在冒險過程中意外捲入豪門寶藏爭奪鬥爭之中,袁禎代能全身而退嗎,李寶龍真的能順利得到寶藏嗎?
陳勝在 師公慶 師公慶,李寶龍的外公,因天生特異體質而有通靈能力,警職退休後,兼做師公替鄉野服務,人稱「師公慶」。因為寶龍沒有父親,為彌補孫子的缺憾而加倍疼愛他,得知寶龍中邪,立刻飛車趕去驅邪,親情能戰勝魔神仔嗎?
郭葦昀 張永昌 張永昌,張家老董的姪子,斯文冷靜卻性情古怪,城府極深,自從叔叔張育富失蹤後,他便暗中進行不可告人的陰謀,與郭采妮暗中較勁,甚至不惜傷害深愛他的親人,是個壞事做盡的腹黑男!張永昌如此費盡心思,究竟在盤算些什麼呢?
許仁杰 阿偉 阿偉,虎哥的貼身御用翻譯,對虎哥唯命是從,對其他人則是十足的大小眼,仗著虎哥身邊副手的身份囂張放肆,實際上膽小怕事,是個欺善怕惡的甘草人物。機車幫不只國際化,還企業化經營,連泰文翻譯都有,真是前途無量啊!
陳世旻 虎哥 虎哥,機車幫的幫主,總是帶著機車幫到處找碴,耀武揚威。據說他來自泰國皇室,擁有貴族血統,所以機車幫算是跨國企業嗎?虎哥事業做好大啊!
韓琳 台尹 和雅希在國外認識和她一起帶孩子回國被寶龍誤認為雅希!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