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他她女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他她女鞋 原圖鏈接 堆糖網

他她女鞋。百麗集團創建於1992年3月8日,在香港麗華鞋業貿易有限公司投資大陸興建的生產加工企業的基礎上,迅速發展起來的產銷一體化集團企業,中國大陸著名的鞋業品牌連鎖經營公司,香港美麗寶(集團)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美國NIKE(耐克)公司、歐洲ADIDAS(阿迪達斯)公司、美國NEWBALANCE(新百倫)公司、全球鞋業最大連鎖網絡之一BATA(巴塔)公司以及美國李維斯公司在中國最大的合作夥伴。[1]

  • 中文名:他她女鞋
  • 外文名:TATA女鞋
  • 創建於:1992年3月8日
  • 包括:Belle、Teenmix、Tata

相關新聞

中國質量新聞網訊(楊劍)近日,本網接到浙江寧波陳先生的投訴,反映他為妻子購買的百麗集團生產的「他她」牌女鞋,遇水後嚴重變色,要求退貨卻遭到拒絕的問題。

品牌簡介

「TATA」品牌各類皮鞋,做工精緻、質量上乘,緊跟時期潮流,每一雙都是名師設計,歷經智能化、優質高效生產及嚴厲的質量檢測後方得以問世的精心之作。TATA將以優秀的品德、卓著的服務、適中的價錢來博得每一位顧客的認可。

公司簡介

鞋類業務的自有品牌包括:Belle、Teenmix、Tata、Staccato、Senda、Basto、JipiJapa、Millie's、Joy&Peace及Mirabell等;代理品牌主要包括Bata、Clarks、Mephisto、BCBG、Merrell等。自有品牌主要採用縱向一體化的經營模式,包括產品研發、採購、生產製造、分銷及零售。代理品牌的經營方式主要為品牌代理和經銷代理。 運動服飾業務以代理經銷為主,包括一線運動品牌Nike及Adidas;二線運動品牌Kappa、PUMA、Converse及Mizuno等。(一線品牌和二線品牌的劃分,一方面是基於業務重要程度,Nike和Adidas兩個品牌的銷售占本集團運動服飾業務80%以上;另一方面是考慮營運、管理以至績效上的差異與共性。)[2]

產品系列

他她女鞋 原圖鏈接 堆糖網

時尚系列

以新鮮多變、端莊典雅的格式,緊跟潮流的設計理念,融入當季頂尖的 風行元素,輔以潮流、別致的顏色和面料,千變的女郎!

經典系列

秉承傳統、文雅的格式,內斂含蓄的設計,輔以質感的面料、永恆的顏色,盡顯典藏風範。讓您在任何正式場所,衣着品味都能於不經意間自然吐露!

休閒系列

以彰顯個性、自然灑脫的格式,舒適靈動的設計,輔以前衛多變的面料、生動亮麗的顏色,讓您徹底解脫腳部約束,每一步踩出的,都是休閒好心境!

品牌背景參考資料

他她女鞋 原圖鏈接 京東網

上海芩萌實業有限公司於2003年在國際化大都會——上海成立。自公司成立之日起,公司本着「讓更多的人穿上更好的鞋」的企業理念,堅定的走可連續發展之路,並戰略性的提出了「打造中國第一鞋業品牌」的發展願景,悉心打造TATA品牌。上海芩萌實業有限公司擁有雄厚的資金、優良的銷售團隊、豐碩的管理經驗以及成熟的營銷網絡。公司現已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瀋陽、青島、西安、貴陽、武漢、成都、昆明等地設立分公司和辦事處,自營銷售網絡遍布全國。秉承公司「讓更多的人穿上更好的鞋」的企業理念,發明一流品德的產品,用先進的技巧、優質的服務、一流的品德滿足花費者對美的尋求,以最優的性價比來博得市場和顧客的青睞。面對日益劇烈的市場競爭,我們將持續以高品德來進步品牌美譽度,以完美的市場營銷網絡和優質的售前、售中和售後服務不斷吸引客戶,從而晉升企業形象,推進品牌的不斷延長和發展。[3]

品牌文化

Walk the way of love(走在愛的路上)她的妄想——從小愛好看《灰姑娘》的故事,每個女孩都有妄想,等待一雙可以轉變自己的鞋子,哪怕它不是水晶鞋。 他的嚮往——他的心中有個屬於自己的公主,他等待她。 他和她相遇後,愛情迸發——走在愛的路上

設計理念

他她女鞋 原圖鏈接 京東網

tata品牌女鞋,做工精緻、質量上乘,每一雙都是名師設計。

以新鮮多變、端莊典雅的格式,緊跟潮流的設計理念,輔以潮流、別致的顏色和面料,千變的女郎!

以彰顯個性、自然灑脫的格式、舒適靈動的設計、輔以前衛多變的面料、生動亮麗的顏色,每一步踩出的,都是休閒好心境。 Walk the way of love(走在愛的路上) 每個女孩都有妄想,哪怕它不是水晶鞋。

他和她相遇後,愛情迸發——走在愛的路上 tata品牌女鞋,做工精緻、質量上乘,每一雙都刪名師設計。

以新鮮多變、端莊典雅的格式,緊跟潮流的設計理念,融入當季頂尖的風行元素,輔以潮流、別致的顏色和面料,讓時尚的您在任何社交場所都能成為眼光的焦點、千變的女郎! 以彰顯個性、自然灑脫的格式、舒適靈動的設計、輔以前衛多變的面料、生動亮麗的顏色,每一步踩出的,都是休閒好心境。

品牌簡介

他她是百麗公司的一個女鞋品牌,又稱她他。他她的產品定位為中高檔時尚女鞋,服務對像為20-35歲的白領女性。他她形容皮鞋着地時的「踏踏」聲,有謝謝之意;寓意都市快節奏,代表「感恩的情懷」,崇尚人與人之間的真誠付出,倡導積極心態、健康生活。

「TATA」品牌各類皮鞋,做工精細、質量上乘,緊跟時代潮流,每一雙都是名師設計,歷經智能化、優質高效生產及嚴格的質量檢測後方得以問世的精心之作。TATA將以優良的品質、卓越的服務、適中的價格來贏得每一位顧客的認可。

tata官網中將他她的品牌文化概括為「Walkthewayoflove(走在愛的路上)」。tata鞋官網展示了tata鞋自然灑脫的款式、舒適靈動的設計、前衛多變的面料和活潑亮麗的色彩,名鞋庫提供優質的tata鞋官方銷售服務,願她和他從此開始一段美麗的故事!

圖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