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他她他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他她他
[https://video.friday.tw/movie/detail/16157 圖片來自friday

他她他》是2013年由莊米雪執導的一部愛情片,由辰亦儒亞歷山大·李·尤西比奧柳勝美主演。於澳洲取景,上映時間為2013年11月14日。2014年1月16日在馬來西亞上映。[1]

他她他》是一部關於友情和愛情的故事。 三名在澳洲念書的大學生(新加坡的 Penny,台灣的 Perry 和韓國的 Peter)是形影不離的朋友,在澳洲一起度過四年的大學時光。在他們畢業回到各自的國家開始工作生涯之前,他們決定來趟自駕旅行。誰都沒想到,他們這趟畢業自駕旅行改變了他們的一生。

劇情簡介

三位來自不同國家的大學生決定在畢業之前來趟自駕旅遊。他們萬萬沒想到這次的旅程會改變一切的一切。三個朋友,兩個愛人,一條心。劇情發人深思,一場與眾不同的三角戀,你準備好了嗎?


製作

莊米雪170萬拍攝新片《他她他》,6位數邀辰亦儒及韓星Alexander擔任男主角。並於2013年1月19日及20日,在本地舉行試鏡,尋找一張新臉孔擔任女主角。並希望《他她他》能打入更多市場,包括台灣、韓國、印度尼西亞及澳大利亞。

演員表

主要演員

演員 角色 備註
辰亦儒 Perry 來自台灣。家境貧困、個性文靜、非常孝順的男生,因學業成績出色,獲得獎學金到澳大利亞留學,在國外半工半讀。
柳勝美 Penny 經典的新加坡女生,成績不是很理想。為了喜歡的人,她什麼都願意​​做。這個故事是以她的角度敘述的。
亞歷山大·李·尤西比奧 Peter 韓國酒店大亨的兒子,富二代。以自我為中心,常陷入情​​緒低谷。

客串演員

演員 角色 備註
李騰 攝影師
陳禕倫 模特兒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