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今野由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今野由愛
原文名 YumeImanoいまのゆめ
出生 1985年3月7日
東京
國籍 日本
別名 今野由愛
職業 演員
身高 150 cm(4英尺11英寸)
三圍 83/58/84cm

人物介紹

今野由愛(いまの ゆめ),1985年3月7日生於日本東京,是一名日本av女優,2004年以單體女優身份出道。主要代表作品《激情大姊大之妖艷傳楓》。 今野由愛是一位在2004年以單體女優身份出道的AV女優。 今野妹妹是以蘿莉塔系的形象出道的,並且活躍在AV界,出了一系列的清純系列的作品,由於是單體女優,所以她的作品很多都是多女優大鍋抄的作品。身材矮小的她前期出道時在kikatan(企畫單體)大量出演了女學生角色以及女同性戀為主題的作品,因為當時有人感覺她的眼睛大大的,很是激似日本女歌手「濱崎步」,當然還有人說她長得象「後藤真希」。2005年妹妹又和三上翔子、廣瀨奈央美一起出演了很多的女同類企畫單體的作品,隨後又出了不少制服、調教,中出等重口味的作品,徹底脫去了清純系的標籤。 剛出道時,屬於蘿莉塔系的形象;2005年後,推出了不少制服、調教類作品,徹底脫去了清純系的標籤。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