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今天不回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今天不回家導演: 白景瑞,編劇: 張永祥,主演: 甄珍 / 雷鳴 / 武家麒 / 鈕方雨 / 潘潔漪 / 錢璐 / 陶述 / 李芷麟 / 紫蘭 / 張冰玉 / 韓蘇,類型: 喜劇,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台灣,語言: 漢語普通話,上映日期: 1969-07-19(中國台灣),片長: 103分鐘,又名: 回家 / 不要忘了我 / Coming Home / Accidental Trio。

改革開放40年,是中國電影銳意進取、砥礪前行、繁榮發展、成績卓著的40年[1]。40年來,電影界緊緊圍繞黨和國家中心工作、重大時間節點,組織創作了一大批優秀影片[2]

劇情

從臨老入花叢的老牙醫說起,他在六十歲生日之後竟然說為家人活膩了,開始要為自己活,於是跟中年的幼兒園園長玩愛情遊戲。他的老妻發現丈夫出軌,也鬧着要離家出走,不料卻從一名舞男身上學到了經濟和生活獨立之道,從此不再依賴男人而活。他們的女兒本來正為結婚的事煩惱,看到父母這一幕婚姻鬧劇怎能不心寒?

中國電影現狀

中國電影的世界影響力是中國戰略文化軟實力的重要組成部分。中國電影走向世界,參與到全球化競爭中,提高中國文化與價值觀包括中國電影的對外傳播力,非常重要。

在「一帶一路」戰略倡議獲得越來越多國家認同參與的情況下,在建設「人類命運共同體」的時代洪流中,其核心訴求首先在於提升國家形象和民族文化形象。一方面,向世界優秀電影看齊,應當視為提升中國影視、中國文化的世界影響力的重要契機。另一方面,也要重視電影對國家文化安全的影響,我們也要採取有針對性的措施,認真引導、管控境外電影的進口。要制定科學的電影產業發展政策,進一步發揮政府的監督管理作用;同時,也需要繼續加強對互聯網引進境外電影的管控,此外,還要輿論上進一步研究,制定戰略和合適的方法。

視頻

今天不回家 相關視頻

謝賢另一個前妻比狄波拉還好看?甄珍年輕時五官太驚艷
甄珍談過往兩段婚姻 首度泛淚表示:若能重來還是會嫁謝賢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