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仁川大學站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仁川大學站

圖片來自mapio

仁川大學站韓語;zh-hk:韓語;zh-sg:韩语:인천대입구역仁川大入口驛 Incheondae-ipgu yeok */?)是仁川地鐵1號線沿線的一座地下車站,位於韓國仁川廣域市延壽區松島洞송도동 (인천)。2009年舉辦仁川世界都市慶典인천세계도시축전後至2012年10月間以「明日之城」(투모로우시티)作為韓語副站名,11月起改為「松島ConvensiA」(송도컨벤시아)。仁川,一個緊鄰首爾的城市,是韓國的第二大港都,亦是19世紀末最受近代化影響的地方,由仁川海岸線透過填海造地的方式所建造,百分百的人工島.[1]

車站結構

仁川機場很大,先確認等車位置才不會走太多路,第一航廈6001、6002、6015都在5B候車;6701、6702在3B,前面數字對應機場出口,例如5B就從5號出口出去。搭乘其他路線、或在第二航廈乘車可以到韓巢查詢候車位置。站體為2面2線側式月台的地下車站,候車月台設有月台幕門

月台配置

知識信息園區
| |
中央公園
月台 路線 目的地
上行 源仁齋富平橘峴桂陽方向
下行 中央公園國際業務園區松島月光慶典公園方向

歷史沿革

仁川於1883年在日本的壓力下被迫開港,當時稱祭物浦港 ,從此開始接收外國文物。燈檯、鐵道等開港周圍到處可見新文物,而仁川也成為韓國近代文物的通路。祭物浦港周圍隨著各國領事館紛紛入駐,最終淪為租界(外國人專用居住地,有獨立的司法、行政權)。各個傳教士的首選傳教活動場所也是仁川。*2009年6月1日:落成啟用。

車站周邊

參考文獻

  1. 仁川大學站,痞客邦,2020-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