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人生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網 的圖片

人生曲》是一首基督教歌曲

讚美歌是讚美神的歌曲,以管風琴[1]伴奏的合唱曲。由讚美詩發展而來。取《聖經[2]》或其他教會文字為歌詞。在基督教會中舉行奉賢儀式或布道之後用英文唱歌。其中包含獨唱的,稱為"獨唱讚美歌";無獨唱的,稱為"合唱讚美歌"。十六世紀宗教改革後,基督教新教的讚美歌相當於舊教中的經文歌。

歌詞

詞曲:張祥志

誰知心痛苦?誰解心裡憂? 誰可於這刻伴我身邊訴? 只有你永恆的主,每一刻等待靜聽心聲!

誰犧牲富足?誰舍尊降卑? 誰於漆黑中讓每點光照遍? 只有你永恆的主,帶出光輝,令我溫暖!

人海中常失落,每天感到壓逼苦困, 還願你每天也記念。 求恩主啟迪,使我能知道, 你是永恆,你是盼望,常在我心! 容許我靠近你,永遠沒掛慮, 容許我愛慕你,因你是我力量, 明天縱有幻變,求你引導, 願此生全為你走過! (能使我滿足只有你!)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