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京打瑪尼火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京打瑪尼火山是座活火山,京打馬尼位於巴厘島中部北邊山區,離登巴薩68公里,是以海拔1717米的巴都魯山為中心的高原地區[1] ,是島上少有的避暑納涼休閒聖地。

中文名: 京打瑪尼火山

外文名: Kintamani volcano

火山類型: 活火山

海 拔: 1717 m

氣 候: 熱帶雨林氣候

地 址: 巴厘島中部北邊山區

門票價格: 30000Rp

概述

高處設有眺望台,從眺望台可以看到巴都魯山與亞邦山之間的巴都魯湖,湖水清澈平靜,引人遐思。也可以騎馬到湖畔散步。

京打馬尼火山景觀

京打馬尼火山口的巴都湖風景區,那是印尼少有的清涼地區,山頂峰終年煙霧迷濃,山上都覆蓋着茂密的熱帶雨林,或者種着綠油油水稻的梯田,山間更有奔騰不息的小溪,處處都充滿了旺盛的生命力。湖水波平如鏡。

這個以海拔1,717米的巴都魯山為中心的高原地區,是印尼少有的清涼地區。設有眺望台,從眺望台可以看到位於巴都魯山與亞邦山之間的巴都魯湖,山頂峰終年煙霧迷漫,湖水則波平如鏡。旅遊者可騎馬到湖畔散步。

京打馬尼附近的山上有許多餐館,可以飽覽壯麗的山色。但價格貴而味道一般,重菜餚輕環境的遊客最好到山下再進餐。

1917年曾經噴發過,摧毀了無數神社、村莊。但是也同樣帶來了土地的肥沃,火山周圍一帶栽種着柑桔、香蕉、咖啡、椰子等作物。這一帶村民的習俗也和普通巴厘島人不同。他們不進行火葬、土葬,而是天葬。

這裡常年飄着毛毛雨,氣候涼爽。

視頻

巴厘島京打馬尼火山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