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產品性能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產品性能
圖片來自知乎

產品性能是指產品在一定條件下,實現預定目的或者規定用途的能力。任何產品都具有其特定的使用目的或者用途。 產品性能包括性質和功能。不同的產品性能所包含的內容是不同的,例如最高時速、硬度等。但價格是不屬於性能範疇的。我們在買東西的時候通常會關注一個比例,稱為「性價比」這個詞語的意義是性能與價格的比值。由此可見,性能與價格是區分開來進行比較的。

產品性能是指產品具有適合用戶要求的物理、化學或技術性能,如強度、化學成份、純度、功率、轉速等。而通常所說的產品性能,實際上是指產品的功能和質量兩個方面。功能是構成競爭力的首要要素。用戶購買某個產品,首先是購買它的功能,也就是實現其所需要的某種行為的能力。質最是指產品能實現其功能的程度和在使用期內功能的保持性,質量可以定義為「實現功能的程度和持久性的度量」,使它在設計中便於參數化和賦值。

產品性能的構成

當今各類產品功能日益增強,結構開益複雜,產品性能涉及多個領域。這使產品性能分析工作變得日益複雜。因此有必要建贏產品性能模型來描述產品性能及其產品各性能之間的關係,進行性能綜合分析評價

目前常用的是採用面向對象的方法構造具有層次結構的產品性能樹,將產品性能概括為技術性能、經濟性能、實用性能和社會性能等四個主要方面。技術性能包括產品可加工性、可裝配性、結構與工藝性等內容;使用性能包含產品工作性能、產品質量人機工程等內容;經濟性能主要指產品上市時間,設計製造費用等;社會性能主要考慮使用產品時對人體健康的影響、對環境的污染、資源的利用及綠色製造的要求。

產品性能與產品開發、產品製造的關係:

因為用戶對產品的要求是從性能出發的,是設計的起點和完成的標誌,性能特徵應當成為整個設計過程的基本特徵,或者稱為由性能需求驅動的設計。而製造則是通過工藝特徵實現功能特徵到質量特徵所依附的幾何特徵和材料特徵。產品開發研究如何從性能特徵到幾何特徵、材料特徵和工藝特徵的映射。

對於一個性能上的需求,可以由多個結構、多種材料、不同的工藝來實現,因此,在開發、製造前必須對產品性能進行分析。性能分析就是用必要的方法去檢驗或驗證結構、材料和工藝是否實現了求解的性能及其實現的程度。在產品開發各階段,通過一定的準則和標準對產品進行全方位的、實時的性能分析,並及時將分析評價結果反饋給設計環節,使產品各性能在一定程度上得到協調優化,並根據產品綜合性能最優化原則選擇一個設計方案予以實施,使開發出來的產品達到用戶(設計者)所追求的最佳性能組合。

性能的十大性能特點  激光刀模機十大性能特點:

產品性能
圖片來自知乎

1:固定光路(激光刀模機激光頭固定不動,板材運動)。

2:雙方向進口精密滾珠絲杆傳動(比一般更精確),精密電子刀模誤差0.05mm。

3:激光刀模機一次切透18-25mm,板逢絕對垂直均勻,速度約兩分鐘切割一米刀線。

4:高強度穩定機床,重約兩噸,長年工作不變形不扭曲。

5:即開機即使用,無需開機關機等待時間和耗費。

6:操作調光對焦簡易,簡單培訓即可操作。

7:工作中無須使用輔助氣體(300W功率級機型)。

8: 簡單明了的刀縫調節技術,激光刀模機切割軟件與AutoCAD、CorelDraw、Adobe Photoshop均能兼容,操作編輯路徑得心應手。

9: 激光刀模機消耗極低,外接電源220V即可,且即開即用無須開機等待時間,激光刀模切割機運行每小時成本不到五塊錢。

10: 成套產品輸出以及強大的技術支持,送貨上門安裝調試,負責激光刀模機操作員的培訓上崗,讓您在 使用過程中沒有後顧之憂。


目前常用的是採用面向對象的方法構造具有層次結構的產品性能樹,將產品性能概括為技術性能、經濟性能、實用性能和社會性能等四個主要方面。

技術性能包括產品可加工性、可裝配性、結構與工藝性等內容;使用性能包含產品工作性能、產品質量、人機工程等內容;經濟性能主要指產品上市時間,設計製造費用等;社會性能主要考慮使用產品時對人體健康的影響、對環境的污染、資源的利用及綠色製造的要求。

產品性能
圖片來自知乎

性能參數

工作行程 1200*900,1200*1500mm

激光器種類 CO2

激光器激光功率 300W

傳動方式 雙方向進口精密滾珠絲杆傳動

可加工材料 有機玻璃、粘膠製品、皮革材料、木材等絕大多數非金屬材料環境

溫度 5℃ ~ 35℃

冷卻水水溫 5℃ ~ 30℃

冷卻水 無雜質純淨水

保護氣體 乾燥無油空氣

相對濕度 ≤80%

供電電源 單220V±5% 50Hz 10A

切割速度 0-60000mm/min 軟件設定

切割精度 0.05mm

重複定位精度 ≤0.02mm

操作控制 液晶顯示屏,中英文操作菜單,輕觸按鍵

傳輸端口 USB連接,脫機操作,設備可以單獨擺放

指令系統 國際標準:兼容CDR,CAD等各類軟件

控制軟件 特思德激光精密切割系統(中英文版)

視頻

恆裕有機硅產品有哪些性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