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亞斯敏·高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Yasmeen Ghauri 照片來自

亞斯敏·高里Yasmeen Ghauri,烏爾都語:یاسمینغوری ;生於1971年3月23日)Yasmeen Ghauri於1971年出生在蒙特利爾,是加拿大有史以來最成功的超模之一。[1]她是一位女演員,以《埃爾頓·約翰(Elton John):犧牲(1990),走秀(Catwalk)(1995)和86-60-86(1994)》而聞名。[2]知名作品包括:愛馬仕和浪凡。高里(Ghauri)出現在各種雜誌的封面上,例如;《Elle雜誌》,《意大利時尚》等。在職業生涯的頂峰時期,她為設計師伊夫·聖洛朗(Yves Saint Laurent)走秀。asmeen於1992年與「維多利亞的秘密」簽訂了合同。她於1996年參加年度「維多利亞的秘密時裝秀」。她出現在1995年艾薩克·米茲拉希(Isaac Mizrahi)的紀錄片《解壓縮》中。

生平

《Elle》雜誌的 模特Yasmeen Ghauri於1971年3月23日出生於加拿大魁北克蒙特利爾。她與父母在蒙特利爾長大。她是巴基斯坦的Moin Ghauri(父親)和 德國的Linda Ghauri(母親)的女兒。她出生在一個穆斯林家庭。她沒有任何兄弟姐妹。她在12歲時與父母一同前往麥加朝聖伊斯蘭朝聖地。

同樣,Yasmeen擁有加拿大國籍。她屬於亞洲人。她的宗教是基督教。Yasmeen在童年時代就熱衷於建模。她加入了巴基斯坦的學校,但她的學校名不詳。[3]

Yasmeen被發現在她當地的麥當勞工作時17歲。Platine Coiffure的藝術總監Edward Zaccharia發現了她。為了追求職業生涯的榜樣,雅斯梅恩首先移居米蘭和巴黎,然後於1990年定居紐約。

Yasmeen出現在時裝界的同時,也發生了從以白人為主的美國模特到擁有更多背景的模特的轉變。Yasmeen因其融合了東西方風格而變得越來越著名,她成為了業內被稱為「加拿大入侵」的催化劑。

1991年,《紐約時報》上的一篇文章將她描述為:「咖啡因皮膚的Yasmeen Ghauri,她的臀部旋轉滾珠使她難以凝視。」

Yasmeen很快就從令人印象深刻的高端時裝屋中供不應求,並出現在Givenchy,Hermès和Versace等廣告系列中。90年代初期到中期,Yasmeen出現在許多時尚雜誌(包括Vogue和Elle)的臉上,其中包括標誌性的Steven Mesial為Italian Vogue拍攝的照片。最受歡迎的攝影師攝影師Patrick Demarchellier也將Yasmeen描述為他最喜歡的主題。

除了為范思哲(Versace),香奈兒(Chanel),赫爾穆特·朗(Helmut Lang)和拉文(Lanvin)等時尚巨星做的時裝秀之外,雅斯梅恩(Yasmeen)也在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目錄和標誌性泳裝問題中屢見不鮮,這進一步提高了她的成功率。在1992年Yasmeen還參加了臭名昭著的范思哲(Versace)「 Bondage」秀。第二年她繼續成為愛馬仕(Hermès)和浪凡(Lanvin)的代言人,這絲毫沒有改變她的成功。

1995年Yasmeen出現在艾薩克·米茲拉希(Isaac Mizrahi)的紀錄片《解壓縮》(Unzipped)中,第二年,1996年Yasmeen參加了一年一度的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之後又退出了Yves Saint Laurent的時裝秀,對Yasmeen來說意義重大。最後一分鐘,證實了她從行業退休的傳聞。她退休後與丈夫拉爾夫·伯恩斯坦(Ralph Bernstein)在一起度過了更多的時間,並開始了一個家庭,他們現在有兩個孩子。

作品集

視頻

Yasmeen Ghauri | Model Profile, 1991

Yasmeen Ghauri | Model Profile

Yasmeen Ghauri | Runway Throwback

TOP 10 MODELS | Fiercest Runway Walks | Old Generation

90s Supermodels - Yasmeen Ghauri

Yasmeen Ghauri - Fall/Winter 1991-92

Naomi Campbell vs. Yasmeen Ghauri | Model Showdown

作品集及個人網站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