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亞斯伯格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亞斯伯格症》,作者: 安雷 (Michael R. Emlet),譯者: 龐慧修,出版: 更新傳道會,初版: 2013/06,頁數: 72,尺寸: 13x18.5cm,系列: 更新關懷輔導系列,ISBN: 9781565822191。

內容簡介

本書作者安雷本著基督徒被呼召要愛人的角度,提醒我們要了解亞斯伯格症的行為模式,並知道如何有智慧地幫助患有此症患者面對生活中的各種靈性掙扎。他並向基督徒指出,基督身體的每一肢體都是尊貴有用的,教會中的每一成員也都是有價值的。

基督徒

「基督徒」一詞多次出現在《新約聖經[1]》的書信部分,例如在《使徒行傳》第11章第26節、第26章第28節與《彼得前書》第4章第16節:從安提阿的教會聚集起首,他們被稱為基督徒;及後,希律亞基帕曾對保羅表示,「保羅少許的說話,便叫亞基帕作基督徒嗎!」。《彼得前書》裏,彼得把「基督徒」與「受苦」連在一起,也指出「基督徒受苦,不是羞恥,而是榮耀上帝的事[2]」。

作者簡介

作者安雷,是美國賓州大學的醫學博士,後又獲得西敏斯特神學院的道學碩士,現在於基督教輔導與教育協會的聖經輔導學院任教,他也是西敏斯特神學院的客座講師,並擔任專業輔導,幫助人將聖經中的智慧和充滿恩典的信息,應用在解決日常生活所面臨的問題上。他和妻子裘蒂育有一兒一女。

目錄

前言 特強的專門知識和困難的人際關係

第一部分 基本而重要的認識

1. 什麼「亞斯伯格症」

2. 亞斯伯格症的主要症狀

3. 亞斯伯格症的成因是什麼

4. 獲得醫生的診斷會有幫助嗎

第二部分 能夠改變生命的實用策略

5. 幫助亞斯伯格症的兒童

6. 處理與腦有關的弱點

7. 處理內心的問題

8. 結論

附註 更新關懷輔導系列

參考文獻